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17
爆炸产生的强烈起浪将周围的一切都掀飞,周泽楷只觉得震耳欲聋的声音让他脑袋发蒙,他茫然的站起来,看着眼前一片废墟。
孙翔在他前面几米的地方趴着,身上还压着几块钢板。
周泽楷跑过去,拍他的脸,“孙翔!”
他叫了几声,孙翔咳嗽着睁开眼,还没反应过来,他脑子昏昏沉沉的,看着周泽楷,见了一声队长。
周泽楷把压在他身上的板子掀开,把他拉起来。
“看看其他人。”周泽楷说着,往其他躺在地上的人走去。
好在这事厂区,住户离得较远,就是听到动静来了,也要一段时间。
周泽楷让孙翔叫人,他一手提着枪,往前走。
周泽楷面无表情,步子很稳,他越往前走心里越惶恐,这里被炸弹炸的太狠了。
叶修……
刘皓咳了几声,抬头吸了几口新鲜空气,他翻了个身,躺在地上哈哈大笑。
周泽楷听见笑声,举起枪,走了过去,刘皓真好面对着他站起来,周泽楷扣动扳机,打了两枪,刘皓还没来的及吭声就又倒下了。
周泽楷没杀他,不过是在他大腿上打了两个洞,不让他有机会逃跑。
他很担心叶修。
周泽楷顺着自己印象中叶修的位置找过去,没看见叶修,倒是看见了卧底老二,周泽楷将他翻过来,摸了摸动脉,还好,还有微弱的脉动。周泽楷松了口气,将他背起来,走远了一些,和其他伤员放在一起。
“已经叫人了,救护车一会就来。”孙翔灰头土脸的走过来,周泽楷点点头,又返回去。
外围的警察伤的不重,能行动的都在救人。不管是不是自己人,都往外背,只不过把那些人都给拷上了。
“周队!周队!叶队在这里!”
周泽楷听见有人见他,立刻往那边跑,一个警察正从废墟里拉人,周泽楷认出了他的衣服,是叶修。
他身上都是伤,双眼紧闭,不知死活。
周泽楷紧张到不敢呼吸,他查看着叶修的伤势,越看心越凉,叶修伤的太重了,他是离炸弹最进的人,虽然有着厂门做了一下缓冲,但是他后背已经伤的血肉模糊了。
孙翔过来,对周泽楷说道:“队长,先把他弄出去吧。”
周泽楷点点头,小心翼翼的抱起叶修,走到路上,不松手了。
孙翔想说什么,但是看着叶修,又闭嘴了。
救护车来了,周泽楷把叶修抱上去,又下来了。
“喂喂!那谁?!下去干吗?自己身上有伤不知道吗?”
周泽楷下意识的回头,就见那医生恶狠狠的盯着他,周泽楷低头,没发现自己有伤。
医生下车拉他,“看样子伤的不轻!脑袋快碎了!”
周泽楷感觉有点晕,他有些踉跄的被医生推上车,坐在叶修身边,看着医生给他抢救。把他拉上来的医生往周泽楷头上倒双氧水,给他清洗伤口,见他一直盯着叶修看,就问话分散他的注意力,“你的同事?”
周泽楷没听见,他眼里只有叶修。
如果叶修死了,我该怎么办呢?周泽楷想。
我该回S市了。周泽楷又想,能不能把叶修也带回去呢?
……
周泽楷头上的伤是被炸飞的铁板伤的,在他额头往上开了个大口子,直接能看到他的骨头了,医生给他处理伤口的时候说了句,这么好看的脸,差点就毁容了。
此时的周泽楷头上包着纱布,坐在急救室门口。
叶修已经进去很久了,怎么还不出来呢。
孙翔过来看他,和他说了之后的情况,刘皓被送到了医院,除了失血过多之外没什么事,其他小兵也被抓了,唯一死了的就是老大了,不过他不是被炸死的,而是被爆炸冲起的铁板给割了脖子,死了。
孙翔说的时候很庆幸周泽楷只是抢了脑袋,然后周泽楷就让他回去了。
苏沐橙忙的很,连来医院的时间都没有,警局伤了这么多人,其他分队又抓到了代号十,成功破获这起特大贩毒案,她现在实在是分身乏术,只能抽空打了个电话。
刑侦队其他出警的人也受了不同程度的伤,都在养伤,一时半会下不了床。
……
周泽楷盯着急救室的门,眼睛酸涩的时候才眨一下眼,他想在叶修出来的第一时间看到他。
时间停在夜里21:20.
门开了。
周泽楷猛地站起身,看着医生,医生朝他笑了笑:“病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烧伤太重了,需要进特护病房,之后还要进行植皮手术。”
“谢谢。”周泽楷真诚的道谢,看见叶修被推出来,他立即上前跟着其他医生去了特护病房。
叶修是趴着的,他的后背伤的太重,不能躺着。
周泽楷隔着玻璃看病房里昏迷的叶修,他赤裸着后背,伤口狰狞,周泽楷眼睛通红,心疼的无以复加。
……
两天后,叶修醒了,一睁眼就看见了趴在玻璃外的周泽楷,他正一动不动的看着叶修,看见叶修睁眼,他的眼睛顿时闪出光芒,然后朝叶修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叶修也扯了扯嘴角,刚想动动,就见周泽楷皱眉看着他,叶修这才觉得全身火辣辣的疼,他嘶了一声,忍了忍,还是朝周泽楷笑了一下。
周泽楷愣住,然后低头,眨了眨眼睛,又抬头,做了个口型,叶修认真的看着,等周泽楷说完,他微笑着又闭上了眼睛。
他说,叶修,我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