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25/N)





   全员 OOC






  ——


  晚上八点,周泽楷他们到达帝国首都港口,然后搭乘一辆黑色飞车赶往实验室。

  实验室的负责人原本是想跟着过来接人的,但是被叶秋以研究经费为要挟,乖乖的站在实验室对面的马路上迎接。

  飞车飞过的时候周泽楷余光看到一个白色人影拼命的挥手,再看过去的以为是自己眼花,就收回了目光。

  下车之后,叶秋冷着脸问站在门口的人,不是说负责人在?人呢?

  小员工瑟瑟发抖,说老板很早就出发去接人了,就在你们过来的路上。

  周泽楷:“……”

  唉?刚才疯狂跳动的白影是人?

  叶秋摆摆手,直接带着人进去了。

  周泽楷一进入实验室就受到了惊吓,任谁在陌生的环境里入目就看到满墙自己从小到大的照片都会魂魄离体,太恐怖了好吗!

  叶秋干笑:“不好意思,忘了提醒你了,实验室的人都是你的狂热粉丝。”

  身后跟着的员工们内心疯狂吐槽,奈何这是金主爸爸,他们只敢怒不敢言。

  周泽楷觉得这是叶秋故意的,只为了让他受惊吓。

  叶秋带着周泽楷参观了整个实验室,看他轻车熟路的样子,平常应该没少来。

  周泽楷没有见到叶秋所说的实验体,对方每提,他心里虽然好奇,但是也不至于主动问起。

  等负责人气喘吁吁的跑回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参观完实验室了,在两人见面之后,周泽楷没有看出来对方一点狂热的态度,就很冷淡。

  叶秋看着负责人,对周泽楷介绍他,“这是实验室的负责人,凌久。”

  周泽楷:“你好,我是周泽楷。”

  凌久嗯了一声,面无表情的和周泽楷握手,“实验室你已经看过了吧,听叶少的意思,你想恢复?”

  周泽楷点头,“麻烦了。”

  凌久将和周泽楷握手的手插进口袋,微微侧身,“跟我来,我先给你做个全身检查。”

  周泽楷看了叶秋一眼,后者挑眉,“去吧,我还有其他事情,就不跟你去了。”

  周泽楷:“……”

  人生地不熟的,你这就走了?

  叶秋还真的就这么走了,周泽楷只好跟着凌久去检查身体。

  他躺在透明的舱体内,凌久在抽他的血,抽满三个试管之后,周泽楷就觉得越来越困,耳边传来说话的声音,他去什么都听不清了。

  凌久看着沉睡过去的周泽楷,立刻抛弃冷漠嘴脸,让助手去拿工具,他要把自己刚才和周泽楷握手的手上残留的所有物质都保存下来。

  助手:“……可是他人就躺在这里?”

  

  ——

  江波涛莫名睡不着,出来透气,经过走廊时,在阳台上看到了抬头看星星的叶修,他走过去,站在旁边也不说话。

  两人沉默着,过了一会儿,叶修:“你发现了吗?”

  江波涛:“什么?”

  叶修:“周泽楷。”

  江波涛皱眉:“他怎么了?”

  叶修:“我靠近他的时候,没有闻到他的信息素。”

  江波涛的关注点有点歪:“你什么时候靠近他的?”

  叶修:“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几天的周泽楷有点奇怪,你不觉得吗?”

  江波涛摇头:“我和他接触不多。不过他好像和黄少天关系越来越近了。说不定黄少天真的能杀出重围呢。”

  叶修却笑了,有些神秘的摇头:“这可不一定。”

  江波涛还想问什么,他和叶修的个人终端同时“嘀”了一声,都收到了一串乱码。

  两人对比了一下,乱码还不一样。

  江波涛:“这是一段……我破解一下。”

  单独一段无法破解,江波涛试着加上叶修的,结果还是一团乱码。

  “文州文州文州!我收到了一串神秘数字你快来帮我看一下!”黄少天吵闹着飞快穿过走廊去敲喻文州的门,叶修和江波涛对视一眼,也跟了过去。

  十分钟之后,所有人,除了K31,都坐在会议室里,每个人终端各投影一串乱码,江波涛和喻文州在合力破解。

  黄少天打着哈切:“谁大半夜这么无聊啊。发一串数字干嘛?”他好了一圈,问:“周泽楷呢?他怎么不在?难道他没有收到?”

  没有人吭声,黄少天站起来,打算去叫K31,孙翔拦住他,不耐烦的皱眉:“你坐好,我问你个问题。”

  黄少天没坐:“你问?”

  孙翔:“你觉得这几天的周泽楷怎么样?”

  黄少天:“挺好的。”

  孙翔:“你确定?”

  黄少天疯狂点头:“当然了,他现在对我越来越温柔了,之前还对我笑了呢,我rua他头发他也不躲了还会和我讨论我感兴趣的事……”

  孙翔打断他:“你说的是周泽楷吗?”

  黄少天:“怎么不是!……等一下?”他看着其他人,就连在忙的喻文州和江波涛也都抬头看他,黄少天干笑:“你们干嘛?别开玩笑了好不好,周泽楷的身世你们又不是没有调查过,他就一孤儿,不可能和老叶似的……是吧,不可能,你们别疑神疑鬼的。”

  喻文州:“我们什么都没有说呢。”

  黄少天:“……”

  黄少天郁闷的撇嘴,坐下:“我……我就感觉有点奇怪,但是吧,要是真是周泽楷……唉。”

  孙翔给他下套:“你和这个周泽楷一块玩的是不是挺开心的啊?”

  黄少天点头:“当然开心啊。他可是周泽楷啊。”

  孙翔:“那你就和他在一起啊。”

  黄少天:“我……”

  孙翔:“你看,周泽楷是周泽楷。你们俩又兴趣相投,没差的。”

  黄少天当真摸着下巴仔细考虑了一下,在众人满怀期待的目光中,黄少天微微一笑,摇头:“不行!”

  孙翔失望不已:“你都说和人家在一起开心了,为什么不行?”

  黄少天:“可是我觉得他好,是建立在和真正周泽楷对比的基础上的啊。有了对比才有了差距,再一想他不是周泽楷,就算长的和周泽楷一模一样,心里也挺膈应的。没意思。”

  孙翔:“……”

  喻文州和江波涛低头说了一句什么,对方点点头,加孙翔:“孙翔,你去看看周泽楷。”

  黄少天也站起来:“我也要去?!”

  孙翔:“唉,有一人啊,嘴上说的一套,做的又是一套。”

  黄少天倒也不在意孙翔的阴阳怪气,他就是想看看,如果他当场揭穿了对方,他会有什么反应。

  

  

  





————


激情三更,算是300粉的福利叭~

  


评论 ( 4 )
热度 ( 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