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22/N)

    周泽楷走到门口,就犹豫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叶秋看着他,也不催不问,就看他打算怎么选择。

  “你只要出了这个门,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哦。”

  周泽楷转身,慢慢走回去,坐下,坐的十分板正,双手放在膝盖上,对他点头:“请说。”

  叶秋似笑非笑,声音揶揄:“周泽楷啊周泽楷,我发现你这个人,十分的表里不一啊。表面上看起来像一只兔子,但是心里弯弯绕绕可多呢。”

  周泽楷:“您误会了。”

  叶秋:“唉,我也知道小孩子好面子。那我说了啊。”

  周泽楷:“……请说。”

  叶秋看着他,又说了一遍:“我真的说了啊。”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您说。”

  叶秋:“你之所以这么特殊,当然是因为,一个阴谋。”

  周泽楷皱眉:“什么阴谋?”

  叶秋:“这还要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说起……”

  叶秋说着说着就像是陷入了回忆之中,面带感慨,好像他将要说出来的话多么的让人悲伤似的。

  叶秋:“其实也不是很久啦。十多年前,帝国和联邦打仗,帝国惨败,表面和联邦议和,但是实际上还有很多人不服气,打算另寻他法,从内部攻破联邦防线,你就是那个引子。”

  周泽楷:“为何?”

  叶秋:“第一,你是一个孤儿,抓你做实验,失败了无非死亡,成功了也没有后顾之忧。毕竟你的来历太干净,随便一查就清清楚楚了。不会让人怀疑。”

  当年帝国战败的时候周泽楷不过七八岁,在失踪了一个多月之后又突然出现,孤儿院的老师们也没有太在意,毕竟平常的周泽楷就是个省心的小孩,只当他是这一个月里存在感低了些而已。

  而周泽楷因为年纪太小,对失踪之后的记忆也很模糊,再加上实验方有意让他忘记那段记忆,等十年之后,周泽楷也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此时就算叶秋给他讲了一遍,周泽楷还是没有什么印象。

  叶秋:“没有印象没关系,你只要听着就好了。”

  帝国的人之后一直在暗中观察他,在他成年的时候动用了在中心智脑的卧底,违反规定的将周泽楷的基因和联邦高层依次匹配,才会有之后的事情。

  叶秋:“你的发情期……还没有来?”

  周泽楷:“……之前走过一次……但是那次好像不是……”

  叶秋:“无所谓,你比较特殊,光是血都能让Alpha失了神智,假发情和真发情也没有多少区别。不过让我失望的是,你们联邦的将军也太过正值了吧。玩个游戏还居然还这么尊重你这个猎物。肥肉在眼前,居然还跑了,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成功的试验品了。”

  后半段话叶秋说的时候表情是痛心疾首,看着周泽楷的目光恨不得自己验证一下周泽楷是不是真的是个成功的试验品。

  周泽楷充满戒备的看着他,叶秋又恢复了正常,对他摆摆手,让他别担心:“你放心,我又不傻,不会动你的。”

  周泽楷:“既然我是棋局关键,也正在发挥作用,你为什么又想让我恢复正常呢?还有,实验既然已经做了这么多年,他们会轻易放弃吗?”

  叶秋耸肩:“那没有办法啊,谁是老大谁说了算么。”

  周泽楷:“……”

  什么意思?

  叶秋站起来,将周泽楷堵在沙发上,慢慢的凑近他,轻嗅他的味道:“现在我才是老大,我觉得这么做太没意思了,打算来个好玩的……”

  周泽楷从他手臂下钻出去,站的离他远远的,有些紧张的道:“那我拒绝。我是联邦的人,不会和帝国的人为伍。”

  叶秋:“你错了。我没有再利用你的意思。让你恢复正常就是最好玩的。”

  周泽楷不太信任的看着他,叶秋却啧啧皱眉,打了个响指,周泽楷对面的白墙就变成了一块屏幕,喻文州等人依旧坐在酒吧里,他们中间,正坐着一位“周泽楷”。

  怪不得周泽楷出来这么久不见黄少天他们着急,原来叶秋已经“贴心”的放了一个替代品。

  “周泽楷”安静的坐在那里,和平常的周泽楷表现无异,他们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没有发现猎物已经被掉包了。

  不,不对。

  或许对他们来说,猎物是真是假没有太大意义,他们缺少的只是一个玩游戏的借口而已。

  从始至终,周泽楷都不是特别的。就算不是他,他们的猎物也可以是任何人。

  周泽楷豁然开朗,这么多天不郁尽数散去,整个人都好像重生了一般,一身轻松。

  周泽楷:“好了,不用看了,我答应你了。”

  叶秋的目光却没有从画面中转移出来,他又看了一会,直到在走进门口的客人中看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人之后,才露出无声的笑,把投影给关了。

  叶秋:“既然你答应了,那就跟我来吧。”

  周泽楷也看到了带着人出现在酒吧门口的叶修,之后会发生什么也都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

  两人出了门,走到另一边的电梯,坐到楼顶,上面有一个微型港口,停靠着几艘小型飞艇。

  叶秋打开门,现在登机口,朝现在地上的周泽楷伸手:“跟我走吧。”

  周泽楷抬头看着他,觉得有点头晕,他捂着额头,另一只手举起,皱眉:“等,等下。咱们去哪?”

  叶秋理所当然:“当然是去帝国了。帝国有全套的实验设施和跟进实验的团队,不去帝国怎么帮你恢复?”他下台阶一步,抓住周泽楷的手,拉着他进了飞艇,“你已经出尔反尔两次了,没有再反悔的机会了哦。”

  周泽楷坐好,想了想,问道:“我还有几个问题。”

  “问。”

  “既然我如此轻易可以被代替,你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带我去帝国?”

  “……”

  “那个替身,他是真人吗?”

  “当然。”

  “那……”

  “你放心,他的基因程序是按照你改的,和你的相似度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不会有人发现的。”叶秋启动飞艇,“不过我想,就算他们发现了,也不会有什么其他动作吧。顶多会和我一样,觉得游戏越来越有意思了。”

  周泽楷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出口。

  叶秋:“你看起来有点可怜。”

  周泽楷:“什么?”

  叶秋:“像是被抛弃的小狗你知道吗?你要是真的需要主人的话,我可以暂时领养你哦。”

  

  

  






————

300粉啦好开心,想要什么福利咩?

  

  

  

  


评论 ( 12 )
热度 ( 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