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18/N)

    时间跳转到周泽楷说要回房间的时候。

  叶修干脆利落的放周泽楷离开之后,周泽楷沉默着往自己房间走,中途路过了武器库,并且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试图找到武器库的入口,无果,只好有些郁闷的往前走。

  周泽楷又慢慢的退了回来,撑着下巴,看着门,沉思。

  他在想,该怎么才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打开这道门呢。

  远处传来说话的声音,周泽楷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上,躲到拐角处,小心的露出眼睛,往对面看去。

  张佳乐和孙哲平一前一后的往这边走,周泽楷在收回目光的一瞬间瞪大了眼睛。

  他以为是视觉错误,等他努力看清之后:他们俩手牵着手?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两人的脸都有些红,所以没有发现不远处的周泽楷,孙哲平用另一只手刷开武器库的门,两人一起走了进入。

  周泽楷鼓起勇气,小心翼翼的也进了武器库,他看到两人在挑选小型星舰,孙哲平随便选了一个,被张佳乐嫌弃了,然后孙哲平就不说话了,示意张佳乐选。

  张佳乐抿着嘴,压抑着上扬的嘴角,挑了一款自己喜欢的。

  两人进去之后,周泽楷绕到最后,正打算进入一架星舰,张佳乐的声音就又响了起来,吓的周泽楷脚下一滑,差点没摔倒。

  原来是张佳乐见星舰里没有吃的,就非要拽着孙哲平一起去拿:“又耽误不了几分钟。”

  孙哲平:“去义斩也就几个小时,你不会饿的。”

  张佳乐看着他:“你不去?好啊,那我自己去。”说着就要松开孙哲平的手。

  笑话,好不容易牵住了,怎么可能轻易放开?孙哲平笑了笑,拉着他出门了。

  武器库里就只剩下周泽楷自己一个人了。他犹豫再三,走到了那两人挑选的小型星舰旁。

  他原本打算自己乘一辆,趁着他们俩出去的时候钻个空子,但是被发现的几率太大。现在大好机会,他不如就搭9着两人的顺风车离开。

  十分钟之后两人又回来了,周泽楷躲在角落里,手里握着两瓶抑制剂。这是他被叫出来吃饭的时候拿上的,为了以防万一。

  现在也是以防万一。

  那俩人根本不知道周泽楷在星舰上,还以为这里就他们俩,一路上还鼓起勇气说了不少类似于告白的话。

  周泽楷听了一路,从一开始的好奇八卦。到最后的昏昏欲睡。

  就在周泽楷快要睡着的时候,叶修的声音突然响起,吓的他一个激灵,立马清醒了。

  他小心翼翼的看过去,张佳乐正在和叶修通讯。投影里,叶修皱着眉:“你们俩胆子不小啊。”

  张佳乐和孙哲平立马脸色一变,吭吭唧唧的,也不好意思看叶修了。

  叶修的意思是,你们胆子不小,居然敢偷着把周泽楷带走。

  但是孙哲平和张佳乐他们俩理解的是:你们俩胆子不小啊,居然敢私奔。

  他们这欲说还休的模样像是坐实了叶修的猜想,叶修的脸色更可怕了:“立刻返程。把人给我带回来!”

  孙哲平:“……等等!什么人?”

  张佳乐:“带谁啊……等一下!”

  张佳乐和孙哲平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答案,他们俩站起来,朝周泽楷躲藏的那个方向走过去。

  周泽楷屏住呼吸,心一横,猛地站了起来,和张佳乐两人来了个大眼瞪小眼。

  张佳乐看着周泽楷,脸突然就红了:“……你,你都听到了?”

  周泽楷反应了一下,看着两人,默默的点头。是的,我全部都听到了,不仅听到了还录音了呢。

  这下孙哲平的脸也红了。

  三人僵持着,旁观者叶修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周泽楷给弄回来。

  叶修:“张佳乐,你们赶紧把人给我弄回来。”

  张佳乐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看着叶修,面无表情的道:“再见。”然后伸手关了张佳乐的终端。

  张佳乐:“……”

  孙哲平:“……”

  那头被突然关了通讯的叶修:“……”

  张佳乐一口血呕在嗓子里,差点没有把他给憋死,他指着周泽楷,你你了半天一句完整的话都没有说出来。

  周泽楷点了见面自己的终端,开始播放音频。

  “张佳乐:那个,我我在会议室里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啊。

  孙哲平:没有生气。不过你说的是事实。我们都是Alpha,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乐乐,咳咳,我吧,就是对你那那什么。

  张佳乐:那,那什么,是什么?

  孙哲平:我我我我……

  张佳乐:你……

  孙哲平:就是,我觉得叶修说的挺靠谱的,你觉得呢。

  张佳乐:什什什么啊就靠谱了。

  孙哲平:爱可以战胜一切。为了你,我也……没什么做不到的。

  张佳乐:你……你说真的啊?

  孙哲平:当然……”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孙哲平:“……”

  孙哲平握紧张佳乐的手:“冷静一点乐乐。”又转头看周泽楷:“你想做什么?”

  周泽楷依旧面无表情:“没什么,只是想跟你们一起去一趟义斩。可以吧。”

  张佳乐:“周泽楷你威胁我?”

  周泽楷无辜的很:“我什么都没有说。”

  张佳乐:“……”

  孙哲平:“……一切尽在不言中。可以。但是到了义斩之后,你就和我们没有关系了。”

  张佳乐:“这不好吧?叶修他们还要人呢。”

  周泽楷点头:“可以。”

  半个小时之后,星舰入境,周泽楷在港口下了星舰,头也不回的走进了人海之中。

  张佳乐看着周泽楷消失:“完了,要被他们打死了。”

  孙哲平摇头:“不会的,周泽楷身上有东西,它已经把定位发给叶修他们了。”

  张佳乐不知道说什么了:“……周泽楷好可怜啊。”

  孙哲平笑了笑:“那能怎么办呢?咱们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了,让他看看风景。”等成了笼中鸟之后,这些说不定还能成为他的希望呢。

  


评论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