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15/N)

    周泽楷还不知道自己之后的经历会多么的“悲惨坎坷”,他进入房间之后就非常防备的打开了所有的防护,躺在床上忐忑的过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才睡过去。

  散会之后,王杰希出门往外走,正好碰见结伴同行的张佳乐和孙哲平,三人同时站定,王杰希先开口了:“两位,咱们好好谈谈?”

  张佳乐:“我不觉得有什么好谈的。”

  孙哲平:“义斩星离微草非常的近……”

  王杰希微微一笑,语出惊人:“可是我觉得两位应该对周泽楷并没有兴趣。”

  张佳乐:“谁,谁说的啊。我我我对周泽楷可有兴趣了呢,我还打算让他给我生孩子!你你你你你不要瞎说。”

  孙哲平:“……咳,虽说我们义斩楼老大已经放弃了周泽楷但是我觉得我个人对周泽楷还是……还是有些兴趣的。”

  张佳乐赶紧附和:“老孙说的很对。”

  孙哲平点头:“嗯嗯,乐……老张和我想的一样。”

  王杰希又露出迷之微笑:“我都什么都没有说,你们两位这么紧张做什么?”说着又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看着他们两个,生生把俩人给看跑了。

  孙哲平:“我回去了,还有点事。”

  张佳乐:“那什么我还没有去过义斩呢,我也去看看,你自己好好干。”

  王杰希原本是想拉拢两位成盟友的没想到成功的赶走了他俩。不过这也挺好的,不是吗。

  另一边,轮回的人正在开小团体会议,张益玮说道:“在这里,我先给小江道个歉,当初不该不带上你。”

  江波涛受宠若惊,刚想表示感谢就反应过来了,明白张益玮这是什么意思了,他正色道:“您要是一开始就这么想的话,说不定小周已经是轮回的了。”

  张益玮:“……”

  孙翔:“哼,这次叶修这规则一出,等着吧,绝对会有很多骚操作的。”

  江波涛突然道:“说起来,我都为什么会都自觉的遵守了叶修制定的游戏规则?”

  张益玮:“……”

  孙翔:“……方便快捷……吧?”

  张益玮:“是的呢。”

  江波涛:“不知道两位有没有这种感觉——在叶修面前,总觉得低他一头。”

  另外两人疯狂点头,张益玮说出了关键:“可能是因为叶修的基因匹配度太高了吧,总是下意识的觉得他是正咳,是最合适周泽楷的那一个。”

  孙翔越想越郁闷,一拍桌子,烦躁:“当务之急是让大家都改掉这种思想,不然叶修那滚蛋肯定会利用这一点的。”

  兴欣星离轮回星并不远,一开始叶修之所以用了这么长的时间去轮回,是因为他们在进行全方位的宇宙巡逻,等他们回到兴欣星之后。周泽楷去了微草,这下反而离得更远了。

  魏琛对于叶修亲自出马却没有两人搞定这件事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要么,老叶对人不感情趣。要么就是,敌人又多又狡猾,都防着他呢。他兴致勃勃参与的样子也不像不感情趣,所以他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到场的所有人都对这个周泽楷感兴趣。我擦,这么一说,我对周泽楷也十分的好奇了。”

  莫凡路过:“别好奇,你没戏。”

  魏琛:“……”这小子说话咋这么欠揍呢?

  魏琛大手一抹头发,颇有些自恋的道:“说脸的话,老夫我长的也不差啊。说不定人还真吃我这一挂的呢?”魏琛越想越觉得很有道理,不如……不如下次跟着叶修去看看?

  叶修还不知道魏琛打算挖墙脚,他直接把魏琛叫过来和他商量商量该怎么行动。

  魏琛:“直接动手抢。”

  叶修拒绝:“虽然这个很靠谱,但是不好操作啊,其他人又不是吃素的。”

  魏琛皱眉,装模作样的感叹道:“没想到你叶修也有这么怂的一天啊。”

  叶修就知道魏琛嘴里说不出来什么好话,哼了一声,摇头:“算了,你更不靠谱,我还是找沐橙问问。”

  苏沐橙听了前因后果之后,笑道:“这个简单啊,近水楼台先得月。正好咱们该返程了,你就不要跟我们回去了,直接去微草吧。”

  叶修:“不如,沐橙你跟我一起去。”

  魏琛随口一句:“那万一人小周就喜欢女孩子呢?”

  叶修:“……”

  苏沐橙有些揶揄的笑:“哎呀,要是真这样的话,我就当仁不让啦。反正把周泽楷弄回兴欣就好了,是不是啊叶修?”

  叶修:“这个……我,我再想想。”

  叶修转身就走了。

  魏琛看着他的背影,撇嘴:“你看着吧,他绝对不会再提让你跟着的事了。”

  苏沐橙:“叶修还是挺在乎人家的嘛。”

  果然,叶修真的没有带苏沐橙一同去微草,他带着其他人去的。还对苏沐橙说什么路途遥远,沐橙赶紧回家好好休息吧。

  非常称职的长官呢。

  等叶修他们到了微草,周泽楷已经把整个微草都参观了一遍了,王杰希就相当于一个导游,尽职尽责的给周泽楷讲解微草星的风景名胜人文历史,而且一直在强调这里的福利和待遇,还让他去参观了孤儿院和养老院。

  王杰希:“看吧,特别好。”

  周泽楷:“……”

  周泽楷想说我现在正值壮年还没有养老的打算,不过的确可以过来养老哦。

  于是周泽楷站在养老院里,在王杰希殷切的目光中点点头,说:“好哦。”

  王杰希:“……”

  王杰希惊喜的简直恨不得抱着周泽楷转圈圈,不过顾忌身后跟着的因为周泽楷一句话而对他怒目而视的一堆人,王杰希十分收敛的,激动的握了握周泽楷的肩膀。

  一切尽在不言中。

  周泽楷又说:“等我老了的时候会过来养老的。”

  王杰希:“……等,等你老了之后?”

  周泽楷:“是啊。”

  张益玮:“我也有这个想法,到时候一起啊。”

  孙翔:“我也有。”

  江波涛:“到时候咱们轮回可以组织大家过来住一段时间。”

  王杰希:“……我谢谢你们了。”

  


评论 ( 4 )
热度 ( 130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