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16
“叶修。”刘皓动了动脖子,毫不在意自己的脖子已经被割伤,“我刘皓可是个睚眦必报的人。”
叶修笑了一声,“看出来了。这是你设的局?”
刘皓摇头,“不是。”
“我就说,你脑子不可能这么好用。”
“老大要清清蠹虫,我正好,利用一下。可惜的是,周队居然没和你一起来。不过现在,他应该知道你出事了吧,该来了。”
“还没出事呢。不过是几个跳梁小丑而已。”
“你可别嘴硬。我这里里外外五六十人,你们,顶多十五个,不是死的透透的?”
叶修干脆放下枪,点了根烟。他很久没抽烟了,自从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周泽楷不反对他抽烟,但是他不想让周泽楷闻见烟味,所以就忍着。出任务一般是不抽的,但是他现在就是想抽烟。
“叶队,你可小点心。我这里,可是有炸弹的啊。”刘皓看着他,说道。
众人都惊讶了一下,刘皓这是要同归于尽的节奏?
“怕什么。”叶修把烟头一扔,也没熄灭。所有人的目光都不受控制的跟着烟头,看它落地,然后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没事。
……
周泽楷带着孙翔,全副武装的跟着救援队去找叶修。叶修他们的通讯和监控虽然被切断了,但是可以定位他们车的位置。
“周队,其他分队已经安全撤离,就只剩下叶队那里了。”
“嗯。”周泽楷回答。
几辆防弹车飞快开往化肥厂,周泽楷第一个下车,此时厂房门口已经围了一圈警察了。负责人正在分配人员,他看见周泽楷后,跑过来,“周泽楷是吧。”
周泽楷点头。
“听说你枪法好,我们刚好还缺俩人,你和……”
“孙翔。”
“好的孙翔,你俩会用……”
“会。”周泽楷抢答,“我去正面。”
“这……”
“枪。”
有人来给周泽楷狙击枪,他和孙翔按照路线,找到最佳狙击位置。
……
外面警铃呼啸,里面自然听得清清楚楚,刘皓丝毫不担心,还调侃叶修:“叶队,你说周队来了没?他从哪个门进?”
“这我可不知道,不如你自己出去看看?”
“我这人挺怕死的。”刘皓说,“不过,还想出人头地。”
所有人都在听,厂房里只能听见刘皓的声音,而叶修,则在想,怎么才能把刘皓说的,厂房里有炸弹的消息,传递出去。
周泽楷到达指定位置,摆好姿势,从瞄准镜中看到叶修,他背对着周泽楷,和刘皓说着些什么。
一个红点出现在刘皓的心脏处,叶修表情动了动,刘皓没看到,他还再说话。
叶修看着那个红点移动,笑了一下,他知道这个狙击手是谁了。
周泽楷其实挺粘人的,他喜欢叶修,虽然他没说过几次,但是外人从他的行动就能看出来他真的很喜欢叶修。
他说,等回了S市要送给叶修一样东西,先给他画一下外形,一个圈。叶修当时说,一个圈,多大的啊?
周泽楷摇头,说不能告诉你。
现在,他在刘皓身上画这个,不就是告诉叶修,他来了吗。
叶修左手背后,做了几个手势。
周泽楷在耳麦里给负责人翻译,“里面有炸弹。”
公屏里就炸了,负责人又开始联系人叫拆弹专家过来了。
……
时间一秒过去了,刘皓丝毫不见示弱,叶修自从周泽楷来了就不乐意陪他耗着了。
“你想死了。”叶修看着刘皓。
“怎么会,我怕死。”
“你不想死,你为什么还安炸弹呢。为什么要在这耽误时间呢。”
“我……”
“你是在拖延时间。哦我懂了。你在给你老大……”
坏了,警察都来这了,那刘皓老大那里,300很容易就运走了。
周泽楷:“声东击西。”
负责人:“……”
孙翔:“队长是说,刘皓老大那里你们有人吗?”
“有,不过全是便衣。”负责人话还没说完,就接到了总指挥的电话,“代号十。正在行动,你们人撤回来。”
“可是指挥……里面。”
“留人,撤。”
“是。”
周泽楷主动说,“我留下。”
负责人心里不好受,他对周泽楷说:“好,你指挥。”
现场撤完还剩不到二十个人。
警报声远去,刘皓嗤笑一声,“哎呦,这是放弃你了?”
叶修回答,过了一会,他说:“这样吧,咱们比一场,输赢定生死。”
“好啊。”
双方对头做的决定都没疑问,他们像四周散开,叶修让卧底老二过来。
老大看着老二一步一步走向叶修,眼中露出凶光,夺过身旁人的枪就指向老二。
就在他扣下扳机的那一刻,知道红点停在他的眼睛里。
“砰!”一声闷响,随着爆裂声炸开的是血白夹杂的脑浆。
所有人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了一跳,他们一时没有做出反应,叶修喊:“退!”
警察们快速的往外退,趁着他们还没反应过来争取跑出门。
老二离门比较远,再叶修跑出门的时候他还在门里,叶修又回身一枪,给他做掩护。
刘皓站在原地,笑眯眯的,他看着手下兴奋的射击,看着叶修跑到了炸弹里又跑回来了,有些失望,怎么不跑啊,回来干嘛?
刘皓又等了一会儿,等叶修跑进炸弹的最大伤害范围里,他笑着脚下一用力,又轻轻松开。

评论
热度 ( 20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