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15
“一队,一切正常。”
“二队,一切正常。”
……
“七队一切正常。”
无线电通讯公屏中传来各个分队的汇报声。
叶修是一队队长,他负责正面抓捕。
一队队员是刑警队成员,还有几个便衣。
周泽楷和孙翔由于不是H市编制,局长不同意他们参加抓捕行动,周泽楷只能坐在监控室里看着,而孙翔在警局值班,他连看监控的资格都没有。
叶修他们此时正隐藏在暗处,七个队的便衣从不同方向散开,监视着随时可能出现的目标。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们行动已经开始了三个小时,然而目标依旧没有出现。
“队长,出来吃饭了。”孙翔敲监控室的门,他不知道里面还有其他人,打开门看见局长的时候吓了一跳,赶紧关上门。
“卧槽,局长不是总指挥吗?他怎么还在警局?”
孙翔又提着饭回了办公室。
局长几次想和周泽楷说话,但是他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监控,丝毫没有交谈的意思。
孙翔打破了这个屏障,周泽楷看了局长一眼,想让他去吃饭。
局长朝他笑笑,“小周,不让你参加行动,你是不是对我有怨言?”
周泽楷摇头,他只是有些遗憾,不能和叶修并肩作战。
而且他也知道,这次交流里并没有让他参加抓捕这一项,要是他在行动中立了功,不好评;要是出了什么意外,局长不好和S市交代。
“你不适合。”局长说:“他们认识你。”
周泽楷疑惑不解,谁认识我?
“你的脸辨识度太高。”
周泽楷仔细的看着局长,看他是不是在开玩笑。他出过无数次任务了,也没见有人说他的脸不合适啊。
长的帅也有错?!
周泽楷真是这么想的,谁让局长很认真的说呢。
局长看着周泽楷摇摇头,不再说什么了。
周泽楷继续看监控,就在他们说话的功夫,行动已经开始了。
……
叶修在公屏中指挥:“一队便衣跟上。二队全体掩护。狙击手掩护。”
“收到”+3
“叶队,目标移动速度加快了。”耳机里传来狙击手的声音。
“交警队,红灯。”
“收到。”
叶修坐在车上,身上穿着防弹衣,手里拿着枪,看着车载监控,“跟。”
便衣上车,从不同方向使出不同型号的车辆。
“操,又是红灯。老二,你干嘛呢?”
开车的人拍着方向盘抱怨,扭头看见副驾驶上的人在玩手机。
“小佳啊,她又看上了两个包包,让我给十万。可是我补贴还没发。”
“切!”那人露出不屑的表情,“还是那女的?我说,长的漂亮的不是多的是?她那败家娘们,你补贴多少够她花!”
“她不嫌弃我,我长的不好看。”老二有些自卑的笑笑。
“草,老二,不能这样啊!长的不好看咋了,你看我,有钱,多少女人投怀送抱!”
“我……我是要结婚的。”老二小声说。
“行行!干了这票,老子给你包个大红包!”
绿灯亮起,开车的不再说话,老二小心的松了口气,删了信息。
“后面的跟着呢?”
“没,上个路口就分开了。”老二看了一眼后视镜,说道。
“要我说,上头就是太谨慎了。不就是30吗!又不是300。”
“不是300?。”
“呦呵,懂了啊?”
“大哥你不是说过了吗?”
“是是。”开车的笑笑,将车子拐了一个弯,进了一个破厂区。
……
“叶对,他们分了4个方向。”
“二队,三队跟西。四队,五队跟东。六队七对跟北。其他,跟着前面这辆。”
“叶队,让便衣跟着一队吧。”
“不用,给一队留五个特警就行了。你们小心。”
“是。”
一队的车跟着那辆车进了小道,叶修远远看见厂房,让全员下车,他们谁都没有说话,看着叶修的手势从不同方向进了厂房。
“呦!皓哥,你还敢出来啊?不怕被条子跟上啊!”老大领着老二进了厂房,看见了以刘皓为首的十几个人,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有枪。
“怕什么。”刘皓抽着烟,看他俩两手空空,“货呢?”
“那么多,可不是能提回来的。”老大说,“进去吧。”
老大带着众人往厂区里面走,过了一会儿,叶修带着人进了厂区,他们悄无声息的进了大门,警惕的往前走。
“喏,这里。”老大站在一堆杂物前,掀开破油纸,露出地下的化肥袋子,“这里之前是个化肥厂,不过上边不是说要环保吗,就给关了,不过从里运出去几袋化肥也没人会怀疑。”
“行!”刘皓大手一挥,让身后的人两人抬一袋,准备出门。
他们出来门,刚好和叶修他们正面对上,双方
都在一瞬间做出了反应,枪对枪,对峙。
从人数上看,叶修他们出于下方,警察们不是从一个方向进的厂房,特警们现在正在厂房后方。
“来第二车间。”叶修说。
耳麦里传来应答声,接着就是一阵刺耳的声波,之后再没有声音,叶修压下心里不详的感觉,对上了刘皓的眼。
“呦,叶队。好久不见了,周队怎么没来?几天不见他,我还有点想他。”
“呵!那不如跟我回趟警局?”
“那就看叶队有多大的排场了。”刘皓看着叶修身后的几个人,摇头,“不行啊叶队,你这,还不够我塞牙缝的。”
“这些人,收拾你,足够了。”
“那可不……”刘皓身后的老二突然拿出匕首低着刘皓的脖子,和刚才畏畏缩缩的样子不同,现在他眼神坚毅,没有丝毫犹豫,说道:“十二,对吧。可以和我们走一趟了吧。”
“老二!你……”老大一脸不可置信外加痛心疾首的看着老二。
老二没说话,手上动作加重,“让你的人放下枪,和我们走一趟。”
“那可不行。”刘皓脸上笑容不变,“你太天真了。”
老大掏出枪低着老二的头,笑了,说道:“我带你可不薄吧。”
老二脸色难看,“我是警察。”
“好,卧底是吧。”老大拉上保险,“我早知道,就是看你什么时候露馅。”
话音刚落,厂房外就传来一阵脚步声,叶修朝外看了一眼,他们被包围了。
上当了!
……
就在叶修他们进入厂房之后,监控室再看不见叶修他们传来的画面,总指挥立即派人前往化肥厂。
周泽楷看到叶修那个画面一片漆黑,就知道肯定出事了。他站起来,看着局长,“让我去。”
局长看着周泽楷,“我们要相信叶修。”
“我,去!”周泽楷一动不动的看着局长,局长叹气,“去领装备。”
周泽楷朝他微微弯腰,走出了监控室。
叶修……
叶修。

评论
热度 ( 19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