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10
俩人对刘皓的话没有多大反应,叶修看了一眼镜头,又看了一眼时间,“小周,你来问?”
周泽楷:“……”
总觉得前辈你在调戏我呢。
“好吧我来问。”叶修笑了一声,然后就走过场一样的问了一堆问题。
刘皓倒是很配合,如果他不是一直看着周泽楷的话,叶修会觉得他有改过自新的意思,但是,你不要一直盯着小周看好不好!
……
刘皓很配合,基本信息回答的很好,但是一问到关键就开始闭嘴或者是左顾而言他,根本问不出什么来。
叶修出去抽了一支烟,再次进来的却是孙翔,后者对于周泽楷的疑问,孙翔说:“哦,叶不修说,要是我冲动了他会给我关了监控的。”
周泽楷:……
这是说,让你揍他一顿吗?
倒是刘皓听见孙翔这话笑了起来,“怎么?要打我?你是这位警官的相好吗?他味道怎么样?”
孙翔:“呵呵。你以为我不敢打你吗?”
周泽楷拦住要冲过去揍他的孙翔,让他坐下,周泽楷说:“我来问。”
孙翔:队长你是逗我吗?你什么时候审过犯人!不要为难自己好吗?!
周泽楷拿过笔录,打开,抬头,开口。
“……”
孙翔:“……”
所以说啊队长还是我来吧。
监控室里的叶修:“哈哈,小周……”
周泽楷酝酿了一会,“你一年前的春节是在国内吗?”
所以人都愣了一下,刘皓收起自己吊儿郎当的样子,想笑却没笑出来,“当然了,周队……”
“一年前,除夕夜,23:26,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嫌犯56人,抓捕50人,6人再逃。”
“根据口供整理,6人中有3名Z国人,其中一个代号十二。”
刘皓又恢复笑脸,“这和我有关系吗?我在家过年啊。”
“三人中其他两人在半年前抓获,根据他们的口供整理,代号十二是那次案件的主要执行者。”
“所以哇警官,你到底想说什么?”刘皓有些不耐烦的说。
“皓,十二。”
刘皓愣了一下,笑出声,“不是吧周队,你也太逗了,你觉得我是十二?”
周泽楷摇头,“没有,现在确定了。”
刘皓的笑容僵在脸上,周泽楷的意思是,他本来就是试探一下,刘皓这么一回答,倒是让他却定了他就是十二。
孙翔用笔在纸上写了一个“皓”字,十二画。
不是啊这都可以?!
孙翔看着周泽楷,队长啊,你不要告诉我这是你瞎猜的哦不然你会掉粉的!
……
像刘皓这样的人,要是你拿不出证据来,他是不会承认的,而且他身后肯定有强硬的后台,警局在只怀疑却拿不出证据来证明,他三天后照样出去还能在临走之前嘲笑你的无能。
此时就这个情况,众人眼看着刘皓坐着车逍遥而去,却不能把他抓回来,因为没有证据。
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咱们还是先把这个案子的线索交接一下,找证据吧。”
“嗯。”周泽楷点头,他相信,只要刘皓做过,那就一定留有痕迹。
……
警局的射击场
叶修正在练枪,他身后站着周泽楷。
孙翔拿着水过来,给自家队长一瓶纯净水,他自己却开了一瓶六个核桃。
叶修瞄了一眼,放下枪,摘了耳机,走过来,“孙翔,听说你和小周是搭档?”
孙翔放下六个核桃,嘴唇上还带着一圈白色,“是啊,怎么?”
“试试?”叶修朝他伸出手,把枪递给他。
这就相当于挑衅了,孙翔能忍吗?绝对不能啊!
他接过枪,瞪了叶修一眼,刚准备上前,就被周泽楷拉住了,孙翔疑惑的回头,就见周泽楷伸手给他擦了擦嘴。
孙翔露出一个超大的笑脸:“谢谢队长!”
叶修:……
卧……槽……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