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08
叶修提着宵夜溜达着就进了宿舍楼,看门的大爷正在用个老式收音机听戏,看见叶修就一摆手给他打了个招呼。
“呦叶队长,今天加班?”
“是啊大爷。”叶修往里头一探头,“嚯,快十二点啦,您怎么还还不睡?”
“人老了,觉少。”
“喏,给您一份,买多了。”叶修见他要拒绝,就多加了一句,果然,大爷听见“买多了”就乐呵呵的接住了。
“我那房间还给我留着吗?”
“那当然喽!”大爷瞪眼,“一直给你留着呢,怎么今天要住啊?”
“是啊,明天一早就上班了,现在回去浪费时间。”
“你呀叶队长,都半年没住宿舍了,307是吧?我可没打扫啊。”
“那怎么办啊,我今天抓捕嫌犯,又审了这么长时间,好累。”叶修装模作样的扭了扭脖子,一副快要累死了的样子。
“这样吧,306不是住人了吗?你去看看能不能凑合一夜?”
“好嘞!谢谢大爷!”
大爷看着叶修欢快的跑上楼梯,觉得叶修就像是在等自己说这话一样。
……
周泽楷一条腿半跪在床上,另一条腿站在地上,被孙翔包住上身的毛毯扔在沙发上,他依旧赤裸着上半身,床上放着拆开的枪。
叶修路过303的时候特意看了一眼,才走到306去敲门。
被叶修大大防着的孙翔此时正在洗澡,可听不见外面的动静。
叶修做贼似的敲了敲门,里面没声音。
“不会吧,这么早睡?”叶修倚着门,伸手握住门把手,一拧,咔嚓一声。
“居然不锁门。”叶修嘀咕着进了门,一抬头就看见了周泽楷泛着光的上半身。
卧槽!小周你居然勾引我!
周泽楷听见声音回头,手里拿着组装好的枪,指着叶修,叶修赶紧举起双手,“呐呐,我是来送宵夜的。”
周泽楷放下枪,站直,对着叶修喊了一声前辈。
叶修有些不自在的扭头,然后又扭回来,“饿不饿?”
“谢谢,前辈。”周泽楷接过宵夜,放到桌子上,然后看见了被他扔了的毛毯,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披上?我这样在前辈面前会不会显得没有礼貌?
唔,算了。周泽楷想,披上会有点热。
周泽楷找了半天没看见水,突然想起来孙翔放他包里的两瓶六个核桃,就拿出来,打开,放到叶修面前。
“谢啦,小周。”叶修美滋滋的接过来喝了一口,真甜。又看周泽楷穿衣服,“小周喜欢喝六个核桃啊?”
周泽楷穿上睡衣,摇摇头,说道:“孙翔喜欢。”
叶修默默的把嘴里的果汁咽下去,皱着眉,真难喝,哥以后都不会再喝这东西了。
“你喜欢枪?”叶修看着周泽楷手里的枪,问道。
“喜欢。”周泽楷露出笑脸,不过是对着手里的枪。
“枪法很好?”
“嗯。”周泽楷这个回答算是不谦虚了,肯定是对自己的枪法有极高的自信才能回答的这么干脆,叶修突然就有了兴趣。
“改天咱俩比比?”
“好。”周泽楷看着叶修,眼睛明亮。
俩人对视了一会儿,叶修转移话题。
“对了小周,我住307,不过好久没打扫了,今天能不能借住一晚啊。”
“可以。”周泽楷看了一眼床的宽度,觉得睡两个成年男人还是可以的。
“那我去洗澡。”叶修拿起沙发上周泽楷刚解下来的浴巾,冲进浴室。
周泽楷“前辈……”那是我用过的,还没有干……
周泽楷又想了到叶修亲他的那一幕,默默的红了脸。
前辈,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ω⁄•⁄ ⁄)?
……
周泽楷红着脸把叶修拿来的宵夜吃了一半还是没想出来叶修想干嘛。
叶修关了花洒,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随手拿进来的浴巾围上了,和周泽楷一样,裸着上半身就出去了。
“前辈,冷。”周泽楷见叶修就这么出来了,把毛毯给他披上了,正准备“色诱”的叶修,看周泽楷一本正经的脸,无奈的说了声谢谢。
“呦,已经吃过啦?”叶修看到桌子上的宵夜,惊讶了一下,他还以为周泽楷不会吃呢,“好吃吗?”
“嗯……好吃。”
“那就好,咱们……睡觉吧?”叶修指着床,“怎么睡?”
“嗯……前辈,先。”
“那好,那我就不客气啦!”叶修走到床边,掀起一侧的被子,躺了上去,见周泽楷还站着,就一手支着头,一手拉开另一侧的被子,看着周泽楷,拍了拍,“过来。”
周泽楷:(⁄ ⁄•⁄ω⁄•⁄ ⁄)。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