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06
孙翔像护崽子一样的挡在周泽楷面前,一脸警惕的看着叶修。
叶修一看孙翔,呦呵,这不是刚才监控里亲我家小周耳朵的人吗?
他喊小周什么?
队长。
哦对,原来是队长。
等等等等,队长,什么队长?
叶修掏了掏耳朵,忍住打回来的冲动,看着周泽楷,笑着说道:“我觉得,这其中应该有什么误会。”
……
魏琛安排其他警员把四人押送到警局,然后朝这边沉默一片的人走过来。
“所以,你们是从S市过来交流的?”魏琛倚在车上,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点点头。
“好吧,那这样吧,先回警局,其他的再说。”
魏琛拉开车门,让人都上车。
叶修坐在后排,朝周泽楷拍了拍自己身侧,意思是让他坐过来。
周泽楷想到刚才的那个亲吻,耳朵红了。
孙翔看见叶修的动作,恶狠狠的瞪了叶修一眼,把周泽楷推到了副驾驶上,他坐到了叶修身边。
居然敢亲我男神!个滚蛋!
有我在你就死心吧!!!
……
“哦,周队长,给你们安排的是员工宿舍,303和306房间。”苏沐橙说道。
“哎呀让人家大老远过来住宿舍不太好吧?”叶修说,又看着周泽楷,“不如小周住我家吧。”
周泽楷还没点头,就被孙翔抢先了:“才不要!我家队长住宿舍啊!”
你个叶不修,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我告诉你,只要有我在,你就别想靠近我家队长一步!
俩人在那剑拔弩张,周泽楷站在一旁发呆。
苏沐橙走到那一群看热闹的身边,问魏琛:“老魏,这是什么情况啊?”
“诺,那个周泽楷,就是让你家叶修弯了的人啊。”
苏沐橙盯着周泽楷看,后者皱眉看过来,见是苏沐橙,就朝她微微一笑,点头示意。
“哇(⁄ ⁄•⁄ω⁄•⁄ ⁄)好帅!”苏沐橙捧心。
魏琛一脸痛心疾首:“不行啊苏妹子,你可不能这样子堕落啊!”
“你懂什么!”陈果也凑过来看着周泽楷:“要是叶修能把他留在警局,把叶修嫁出去我也认了啊,是不是啊沐橙(ღ♡‿♡ღ)。”
“是啊果果(⁄ ⁄•⁄ω⁄•⁄ ⁄)。”
魏琛:“喂喂,你们不能光看脸啊!像我这种……”
可惜没人理他。
最后,以周泽楷一句“不用麻烦前辈了。”为结尾,孙翔大获全胜,他成功的守住了自家队长。
叶修笑:小子,想和我斗,等着吧,看哥教你做个有眼色的人。

……

评论 ( 1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