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05
周泽楷看着酒吧门口,有两个男人进来了,四处张望了一下,朝他们这边走过来,停在了他们前面,和另外两个人说些什么。
孙翔刚想站起来,却被周泽楷按住。
“队长?”
“等会。”
过了一会儿,就见刚进来那俩人其中一个人掏出手机,让他们看了一眼。
“皓哥,三十。”那人说。
“哪呢?”
“自然不能在这给啊,约一个?”那人说着,凑近皓哥,暧昧的朝他吹了口气。
“我算明白了,怪不得你们每次交易都选Day吧,原来是自己好这口。”皓哥往后一躲,笑着站起来,搂住那人的腰,在他耳朵上一舔,“好啊,那就让哥试试。”
孙翔见他们要走,着急的看着周泽楷。
“等会。”
周泽楷站起来,摘下一直带着的帽子,脱掉风衣,解开上衣的两颗扣子。
孙翔看着忍不住咽了口唾沫,妈的,我男神又要去用美人计了,好心塞。
周泽楷走到四人面前,看着那个皓哥,朝他微微勾唇,“洗手间?”
皓哥愣了一下,朝周泽楷点头,“走吧。”
然后在三人调笑的声音中跟着周泽楷往厕所走去。
“卧槽卧槽!”包子目瞪口呆的看着周泽楷和另一个男人走了,然后他赶紧按耳麦:“老大老大!我看见那个美人了啊,他很别的男人跑了你快来啊!”
那边魏琛八卦的声音传来:“我看见了。果然是个美人啊,怪不得老叶弯他身上了。”
“魏老大怎么是你?老大呢?”
“哈哈。”魏琛大笑:“当然是英雄救美去了啊。”
……
周泽楷走后,孙翔走到三人面前,手里端着酒杯,朝他们举杯,笑着说:“喝一杯?”
孙翔也是个帅哥,和周泽楷在一起时被压了一下,没了周泽楷,他也是很和口味的。
三人觉得刘皓一时半会回不来,就点点头。
……
周泽楷先进了洗手间,回头看了一眼跟在他后面的刘皓,就见他在门口放了个“暂停使用”的黄色警示牌。
很好。周泽楷想,干的不错。
刘皓看着朝他笑着的周泽楷,凑近,“美人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开口:“我叫……”
然后,刘皓就晕了。
周泽楷掏出手铐给他铐上,然后打开一扇门,把他踢了进去,准备一会再来。
洗手,出来洗手间。
转角处,周泽楷突然抬手,挡住从身后伸来的手,一转身,就看见了叶修。
不能让他知道我在干啥,周泽楷想,然后默默落了下风,被叶修堵在墙角。
“小周,好巧啊。”叶修将他的手扣在墙上,凑近他,然后闻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烟味。他皱着眉,又加重了力道。
周泽楷忍着疼,朝叶修笑了一下,“好巧。”
“小周不是S市人吗?你这跳槽跳的可够快的啊。”叶修的嘴唇都快贴上周泽楷的嘴唇了。
周泽楷微微侧开,说道:“刚来。”
“怎么?刚才干什么去了?”叶修还记着刚才监控里看见的那一幕呢,想知道那人是不是他的客人。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下,以为叶修刚才看到自己把刘皓给打晕铐了,想着怎么才能糊弄过去。
完全没觉得,“啊,我俩也就才见了两次面,为啥我要告诉你为什么啊”这种情况才是正常的啊。
叶修见周泽楷不吭声,以为他默认刚才那个人也是他的客人了,就气不打一处来,盯着周泽楷的眼睛,然后一点一点往下,盯着他泛红的嘴唇,亲了上去。
这一亲可把俩人都给弄懵了。
周泽楷:他为什么亲我?他喜欢我?
叶修:唔,小周的嘴唇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啊,软软的,有点甜。
就在叶修准备伸舌头的时候,孙翔跑过来了。
这一看可不得了,心中的小火苗成了一团燃烧的火焰,他飞奔过来,一脚踹开叶修。
“卧槽你个臭流氓对我家队长做了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