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04
晚上9:40
H市车站
叶修带着警局里的人站在出站口,等着即将到来的S市的同事。
“喂喂,沐橙,他们来了住哪啊?”叶修倚在柱子上,往里扫了一眼。
“宿舍吧。”苏沐橙说,“他们要来一个月呢,要是天天让他们住宾馆你给报销吗?”
“住宿舍好啊。住宿舍好,不是来交流的嘛,那就要接地气的哈。”
苏沐橙笑着摇摇头,手机突然响了,是魏琛。
“喂,怎么了?”
“你们接到人了吗?”魏琛问。
“没有,可能是晚点了。”苏沐橙看了一眼时间,说道。
“你们别接了,案子有进展了,赶紧去三区,我先去了,一会汇合。”说完,魏琛挂了电话。
苏沐橙对上叶修疑惑的目光,道:“老魏电话,让我们直接去三区。”
“不接人了?”叶修站直,又看了一眼,车还没到站,“那走吧。”
……
高铁上,孙翔接了个电话,然后对一旁的周泽楷说道:“队长,副队说目标定位在了H市三区。”
周泽楷微微点头,让挡在过道上的孙翔坐下。
孙翔:“等等啊队长我拿瓶六个核桃。”
……
“怎么样老魏。”叶修到了地方,敲开停在路边的车窗。
魏琛探出头来,“我让包子进去了,上车看监控。”
叶修上了车,看见了车里的莫凡和罗辑,道:“怎么让他俩来了?”
“这不是刚好让他们见识见识吗,总窝在局里,不参与行动不利于他们成长。”魏琛道。
然后车里俩人都点头。
“行吧。”叶修说着戴上耳机,凑过去看监控屏幕。
耳机里传来包子滔滔不绝的声音:“魏老大你看啊,他们居然光明正大的想在酒吧交易诶,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
“哎呀怎么还不来人,他们这都亲上了。”
监控里传来的画面很模糊,但是也能看出来对面的人在干什么。
对面被包子监视的俩人正坐在沙发上一人搂着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将脸埋在女人的胸前,手还不规矩的摸进衣服里。
“咳咳不行啊魏老大!下次我不来了!”包子抗议。
“行了包子,别太大动静,仔细盯着就行。”叶修的声音传过去。
“老大是你吗?你们不是去接人了吗?见到人了吗?有美女吗?”
“包子!”叶修突然加大音量,吓了对方一跳。
“怎么了老大!”
“监控方向往左挪一下。”
包子照做,叶修看了一圈,没再看到那人,又让他挪回去了。
“怎么了?看见啥了?”魏琛凑过来看。
叶修摇摇头,没说话。
他刚才在监控里看到了一闪而过的身影,以为是周泽楷,就让包子动了动,没再看见人才反应过来,人家周泽楷是S市人,怎么可能出现在三区的酒吧里?
叶修觉得自己肯定是魔怔了,怎么会见了一面就开始念念不忘了呢。
“老大他们走了。”包子汇报情况。
然后监控画面开始晃动,包子了跟上去。
他俩出了酒吧,其中一人接了个电话,另一个人放风,接着画面一黑,应该是包子躲起来了。
然后,包子跟着他们进了另一家酒吧。
“老大,我觉得我们和Gay吧有缘啊。”包子用监控把酒吧里的情况收了一下,都是男人。
……
“老大,我觉得咱们和Gay吧真有缘啊。”孙翔站在包子刚才的位置上说。
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想起来昨天在S市也是一间Gay吧,微微一笑,点头。
从俩人进来开始,周泽楷身上的目光就没断过,要不是看他身边有伴,早就扑上来了。
他俩找了个偏僻的位置坐下,等目标。
“副队说了,十点半他们会在这里交易。”孙翔贴着周泽楷的耳朵说话,又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五分钟。”
……
“好了包子不要跟太近。”叶修见他想走到俩人对面去,赶紧阻止他。
包子只好停下来,找了个空座。
监控刚巧不巧的将孙翔贴着周泽楷耳朵说话的这一幕收进来。
叶修:……
“卧槽老叶你要干什么?”
魏琛捡起被叶修握碎的耳麦,看着下车狂奔的叶修,不明所以,“怎么了这是?”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