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ooc

01
深色酒吧
VIP包间里,分别坐着三个人。
叶修一手拿着半只烟,另一只手转着半玻璃杯白酒。
“时间。”
“八点半了,老大。”
“有消息吗?”
“等等吧,还没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指针指向8:45。
“叮咚”,一声短信提示音在房间里响起。
刚才回答的人看了一眼手里,然后朝叶修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成了老大!”
“知道了。”叶修又点了一支烟,吸了一口,“包子,叫人。”
“不是吧老大!我不想叫,我还小啊不想太早献出我的贞操!”
叶修嗤笑一声,对另一个人一点头。
“莫凡,你叫。”
“不行啊老大,小仓鼠比我还小呢你不能祸害未成年。”包子护住莫凡,一脸警惕的看着叶修,然后被莫凡推开。
“我成年了。”莫凡说。
叶修开始无情的嘲笑包荣兴。
包子一脸受伤的看着莫凡,对方无视他,然后按了桌子上的一个按钮。
……
敲门声响起,莫凡起身开门,然后进来了四个男人。
最后一个进来的男人低着头,无声的站在最后,莫凡皱眉打量着他,完全没想,为什么来的是男人……
包子身体僵硬的扭头看叶修:“老……老大,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也一脸懵逼,但是他一想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淡定的喝了一口酒:“哎呀大惊小怪的,就是你想的那样。”
叶修脸上不动声色,但是心里已经开始吐槽了:你妹的心脏喻!坑我,你等着!
叶修他们三个第一次从H市来S市,就让来过S市的喻文州帮忙安排一下,谁知道一不留神就被坑了。
包子见叶修一脸淡定,也不甘落后,就和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说话:“你叫什么名字啊?哪的人啊?什么星座的?多大了?”
那人尴尬的看着他:“客人……”
莫凡是没什么感觉,他朝那个坐在角落的男人招招手,那人坐到他身边。
当他的脸暴露在灯光下时,莫凡的眼神中露出一抹惊艳:这个人真的好帅啊!
叶修也看见了,他一眯眼,坐直身体,嘴角勾起,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