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23/N)

   



全员 OOC










  ——





  叶修带着张益玮他们刚出现在酒吧门口就引起了喻文州他们的注意,黄少天跪坐在沙发上回身去看他们,正好和叶修对上眼,他一愣,然后慌里慌张的问喻文州:“怎么办啊叶修他们杀过来了!”

  喻文州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笑:“紧张什么,来就来吧。”

  “周泽楷”没吭声,默默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叶修他们大摇大摆的走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几位喝酒聊天的对手,沉默了一会儿,就都坐下来了。

  “周泽楷”:“……???”

  张益玮叫来侍者,点了几杯酒,然后对“周泽楷”招手:“小周,过来坐。”

  黄少天按住“周泽楷”的肩膀,挑衅的对张益玮冷笑:“你让他过去他就过去啊?”一秒换脸变得和颜悦色,“周泽楷你别害怕,有我们在,他们不敢把你怎么样的。”

  “周泽楷”:“……”

  就算你不说,我也不敢去。

  这位毕竟是替身,就算再一样,他也害怕露馅。

  更何况张益玮是轮回的,和周泽楷接触的也更多。叶修更是个精明的,他要是发现了什么端倪……

  “周泽楷”不敢往深里想,听话的坐着没动。

  在外人眼里,就是周泽楷面无表情且高冷的看了对面一眼,又十分不屑的收回了目光。

  对面的张益玮:“……”

  黄少天得意的笑,搂住周泽楷的肩膀嘚瑟:“看吧,周泽楷自己不愿意去的。”

  黄少天没有收回手,却不见周泽楷让他松手,一时有些受宠若惊,张新杰抬眼看了“周泽楷”一眼,后者才后知后觉,假装才反应过来一样拿开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讪讪一笑,瞪了张新杰一眼。

  韩文清见气氛怪异,就对叶修道:“既然人都来齐了,不如换个地方?”

  叶修:“这里是楼冠宁的地盘,咱们都人生地不熟的,不如等着他过来尽尽地主之谊。”

  韩文清:“你还等着他过来这里请人吗?”他站起来,张新杰紧跟其后,“喻文州?”

  喻文州也站了起来,整理一下衣服,将放在沙发靠背上的外套搭在臂弯里,对周泽楷伸手:“走吧。”

  “周泽楷”看着喻文州伸出的手,犹豫着把手伸了过去。

  喻文州一愣,看着放在自己手里的手,眉头微皱,“周泽楷”见他不动,问:“怎么了?”

  喻文州微笑,顺势将他拉起来,随即放开他的手:“没什么,冒犯了,走吧。”

  喻文州等人带着周泽楷走了,张益玮看向老神在在不为所动的叶修,用手肘撞了一下他:“哎,人都走了。”

  叶修:“着什么急啊,酒还没上来呢。”

  张益玮无奈,只好让江波涛先跟出去看看,他坐在这里陪着叶修,过了一会儿,孙哲平走了进来,对两位点点头:“局座正在门口等着两位,请。”

  孙哲平口中正是义斩星的驻军将军楼冠宁,在和周泽楷的基因匹配度出来之后就直接放弃的人。

  叶修却斜眼看着孙哲平,似笑非笑:“我说大孙啊,你和乐乐……”

  孙哲平咳嗽两声:“酒水我请。”

  叶修:“不是,我的意思是……”

  孙哲平:“啊,肖时钦和唐昊也过来了,两位再不出去,是要等几位将军过来叙旧吗?”

  叶修:“有何不可?他都到门口了,进来坐坐有什么?”

  张益玮:“……在人家的地盘上,总得给人家点面子么。走吧。”

  叶修把胳膊架在沙发上,往门口看了一眼,笑道:“看来我们不用走了。”

  张益玮也看过去,就见以楼冠宁为首的几位正浩浩荡荡的往这边走,酒吧的老板小心翼翼的跟在一旁,给侍者们打眼色让他们把其他客人都请出去,毕竟这些人都是他惹不起的。

  而且他们人多,酒吧里大多座位都小,这个桌子配四五个椅子,这明显不够他们坐。

  老板也不敢让这么多的大佬站着不是,只能硬着头皮让他们先等等,手下侍者手慢脚乱的给他们拼桌。

  众人落座,老板很有眼色的上酒,特细心的给“周泽楷”放了一杯白水。

  “周泽楷”简直受宠若惊,心说周泽楷是怎么在这么多人里面周旋了这么久居然还能完好无损的逃跑的?!

  他就是往角落里一坐都快吓破胆了好么。

  楼冠宁第一次见到真人,目光忍不住一直看他,黄少天像个护食的狼崽子,将“周泽楷”挡在身后:“你都放弃了,别看!”

  楼冠宁震惊脸:“什么?!这么霸道的吗黄少天?”

  喻文州笑道:“不是,少天开玩笑的。”

  黄少天看了一眼喻文州,也笑:“可不是么,周泽楷又不是我的,谁想看谁看么。”

  “周泽楷”:“……”

  叶修冲他招手:“小周,过来让楼将军好好看看。”

  “周泽楷”:“……”

  妈妈救命啊!

  “周泽楷”抿嘴,环视一圈,所有人都在看着他,却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他站起来,穿过黄少天、喻文州、江波涛,拐弯,再路过张益玮,站在叶修旁边。

  张益玮往一旁让了让,叶修拍拍空出来的位置:“坐。”

  “周泽楷”:“……”

  我不敢,我真的不敢。

  尽管心里十分慌张,他还是坐了下去,一边是楼冠宁,一边是叶修。

  楼冠宁还真如叶修所说,仔仔细细的打量着“周泽楷”,看了一会儿,便没有兴趣的摆摆手,忽略他,对举杯对大家道:“各位难得来我义斩一次,今日不谈其他,只喝酒,不醉不归。”

  叶修举杯和他碰杯:“来吧各位。”

  ————

  “你要看吗?很有意思的。”叶秋举着手里的晶板,递到身旁的周泽楷眼前,周泽楷闭目摇头:“我困。”

  叶秋失笑,收回手,突然凑近:“我发现,你这人真的很有意思。你觉得我表现出来对你没有其他心思,所以就在我面前很放松,为什么?”

  周泽楷睁开眼,看着近在咫尺,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猛然看的确有些冲击,但是两个人的性格不同,一开口就让人紧张不起来了。

  周泽楷假装很紧张的站了起来,走到另一边的座位坐下了。

  叶秋:“……喂!”

  叶秋蹭过去,让他看:“你看啊,他们玩的多开心啊。”

  周泽楷睁眼看过去,就见视频里的众人三三两两的对饮,笑得十分开怀。他道:“这有什么好看的?”

  叶秋笑着摇头:“他们都没有发现人被掉包了唉,真有意思。”

  周泽楷:“……还有多久能到?”

  叶秋:“可远了呢。”

  周泽楷:“……”

  叶秋:“所以我才不让你睡啊,之后穿越虫洞有你睡的。”

  周泽楷:“……我看。”

  叶秋立马笑出声,举着板子凑过去让他看,还和他分析视频里每个人表情的意思。

  叶秋:“你看叶修,目光游移,时不时的就去看周泽楷……对不起,我不是说你,是替身。”

  周泽楷皱眉:“他没有名字吗?”

  叶秋想了想:“他是实验体,我看看编号……编号K31,其他没了。”

  周泽楷:“……这个,这个K31,知道他是我的替身吗?”

  叶秋点头:“当然知道了。所有的实验体都是很清楚自己是什么东西……别说这些了,快看视频啊。”

  周泽楷错眼看向叶秋,在心里叹气,他还以为这位会不一样,没想到这位和其他人也差不多。

  以“救世主”的身份来到他身边,开出足够的筹码,暴露足够的秘密来获取他的信任,目的又是什么呢?

  


评论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