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21/N)

    周泽楷出去之后,黄少天的酒也给吓醒了,但是脸上还带着些许怒气,质问张新杰:“你怎么回事?有清洁机为啥还要给他外套?你还那么暧昧的脱他衣服?故意想占人家便宜?”

  张新杰笑了笑,低头轻嗅指尖残留的余香:“呵呵,这个周泽楷啊……”

  黄少天也反应过来了,和张新杰靠在一起,摸着下巴笑得十分猥琐:“哦~原来如此,早知道我就跟过来了。”

  张新杰:“你不行。”

  黄少天怒了:“为啥我不行?看表象的话,怎么着我都比你有欺骗性吧。”

  “哼哼,这话是没错。不过你也不想想,你在他面前暴露了多少本性了?”

  黄少天一想,心说坏了,我暴露的本性可不少,光是反追踪这一点就足已让周泽楷放弃我作为突破口了。

  黄少天:“害,早知道就不这么冲动了。不过我好奇的是,周泽楷为啥要……攻略你呢?”

  从今天见到张新杰,周泽楷就在下意识的拉进他和张新杰的距离,比如他很抗拒他们这些人对他亲密的碰触,但是却没有拒绝张新杰揉他的头发。

  张新杰:“可能在周泽楷的眼里,我比较老实?”

  黄少天差点被口水呛住,看着他好想说个你要不要脸,但是仔细一想,周泽楷说不定还真是这么想的。

  黄少天摇头,心说周泽楷啊周泽楷,你还是太年轻,这一堆人里,哪个不是千年的狐狸成精?就你刚出窝的小兔子还想算计我们?真是傻的可爱啊。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出了洗手间,看似平静无波,实际上内心风起云涌,刚离开两人的视线,就腿软的伸手扶住了墙,深吸几口气之后,勉强站立。

  “周泽楷?你在这里干什么?”

  身后传来一个让他熟悉的声音,周泽楷回头,就见叶修站在他身后。

  周泽楷:“……”

  一口气差点没有上来,他看着叶修,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一步,心里期待黄少天和张新杰赶紧出来救场。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从叶修出现到他走到周泽楷身边这漫长的时间里,他俩就像是消失了一样,毫无踪迹。

  叶修让周泽楷跟他走,周泽楷摇头,说喻文州他们在这里,叶修却笑了笑:“你觉得我会怕他们吗?”

  周泽楷:“……”

  被看穿了心思的周泽楷只好跟着叶修往前走,不过,叶修的方向却不是往外,而是往里。

  两人穿过灯光闪烁的走廊,周泽楷特意走的很慢,时不时回头看一眼,这一切都让叶修尽收眼底,他突然放慢脚步,周泽楷又差点撞上,好在他走的慢,及时收住。

  叶修:“你好像,比起他们,更害怕我。为什么?”

  周泽楷摇头:“没有,叶将军说笑了。”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在周泽楷的心里,叶修就是那种不说直接做的人,不想黄少天他们,还乐意玩弄猎物。要是落到叶修手里,猎物就直接吃了。

  这当然让周泽楷害怕。

  叶修看着低头的周泽楷,伸手抬起他的下巴,让他和自己对视,目光复杂,开口:“我不是叶修。”

  周泽楷:“……嗯?嗯。”

  行吧,你说什么对是对的。

  对方见周泽楷不信,也不勉强,放开周泽楷,继续道:“我想了想,还是不勉强你了。如果你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特别的话,就跟我走,如果你不好奇,现在就可以回去。说不定他们正着急找你呢。”

  周泽楷只听到了前半句话,他从一开始就在想自己为什么会是如此特殊的人,现在看来的确是另有隐情。

  当务之急,还是知晓原因最重要,但是周泽楷也清楚,眼前这人不知是敌是友,长的和叶修一模一样到底是因为和叶修有血缘关系,还是做的伪装。

  周泽楷:“……你,你叫什么名字?我总不能叫你叶将军。”

  对方轻笑:“你可以,叫我叶秋。”

  周泽楷:“叶秋?那你和叶将军是……”

  叶秋打断他的话,道:“这不是你应该关心的,跟我来。”

  叶秋继续往前走,周泽楷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一咬牙,迈步跟上。

  周泽楷跟着他穿过两道门,来到一个房间,叶秋让周泽楷坐在沙发上,又给他倒了一杯水。

  叶秋:“这要从哪里开始说起呢?啊,我先问你一个问题,你想改变吗?”

  周泽楷思想慢了一拍:“什么?”

  叶秋啧了一声,直接道:“你想改变自己的体质吗?变成一个普通人,不会和这么多人有牵扯。你愿意吗?”

  周泽楷点头:“我当然愿意。”

  叶秋倒像是没有想到周泽楷会这么干脆一样,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不过随即又失笑,对周泽楷道:“我欣赏你。”他顿了顿,“你还记得李臻吗?”

  周泽楷皱眉:“记得。”

  叶秋:“李臻是我的人。当初就是我派他去绑架你的。”

  周泽楷:“……”

  绑架还说的如此理直气壮。

  周泽楷:“他死了。”

  叶秋点头:“我知道。”

  周泽楷:“那他身上的宇宙病毒?”

  叶秋笑:“当然是骗他的喽。不然你还能活到现在吗?”

  周泽楷:“你……,那杀死李臻的人,也是你的人?你不是荣耀联邦的人?”

  叶秋有些惊讶:“哦~你很敏锐。说说看,为什么觉得我不是联邦的人?”

  周泽楷:“按理说你应该和叶修关系匪浅,但是我却没有听说过关于你的丝毫传言,而且……”周泽楷指了指他的个人终端,“你的终端和联邦公民的不一样。”

  叶秋:“……”

  叶秋抬手看了一眼,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突然大笑出声,对周泽楷道:“你这个人,真是有趣。”

  周泽楷:“……”
我看你才是真有趣吧。

  叶秋笑了一会儿,继续正题:“人是张佳乐他们杀的,和我没有关系。”

  周泽楷:“李臻能顺利带出我,张益玮也是你的人?”

  叶秋:“你脑洞还真大,他怎么可能是我的人?我只不过是将计就计而已。他们想玩游戏,我就顺水推舟,给他们提了个建议而已。”

  周泽楷:“你……你是以叶修的身份和张益玮联系的?”

  叶秋点头:“聪明。不过他好像没有发现,真是可惜,少了很多的乐趣。”

  周泽楷已经不知道还说什么了,他站起来:“我不想知道剩下的了,能让我离开吗?”

  叶秋挑眉,伸手:“请便。”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