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20/N)

    周泽楷总算见识到了黄少天的本事,心说果然不能以貌取人,就算黄少天长的比较年轻,可他的本事却是在战场上历练出来的,不容小觑。

  下了星舰,黄少天并没有拉着周泽楷就走,而且带着他去了一个地方。

  周泽楷:“什么意思?”

  黄少天挑眉:“你不是想玩吗?那咱们就等你玩够了再走吧。”

  周泽楷:“可是……”

  黄少天拉着他的手进了繁华热闹的长街:“哎呀,来都来了,你就放心的玩,我保证他们不会找过来的。”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犹豫了一下,点头。

  周泽楷在人群中不动声色的甩掉黄少天,闪身进入一个小胡同,他回头看了一眼,没有黄少天的影子,心中松了口气,正打算往前走,黄少天却正现在他面前。

  周泽楷呼吸一窒,黄少天笑嘻嘻的道:“你走的也太快了,我差点把你弄丢了。”

  周泽楷:“……”

  对方这么体贴的给他台阶下,周泽楷也不能不顺势而下,他难得的对黄少天露出一个笑容:“对不起,是我逛的太忘我了。你想去哪里?走吧。”

  黄少天有些受宠若惊的去拉周泽楷的手,两手碰触的时候两人都僵硬了一秒。

  周泽楷十分不习惯别人的温度,但是现在他得给黄少天点甜头,也就忍了。而黄少天是手握心上人的手,心里就忍不住荡漾一下。

  以黄少天能神不知鬼不觉的跟上叶修他们的星舰的能力,是不可能不知道周泽楷是故意的,但是他也乐意陪周泽楷玩玩。

  果然,周泽楷的反应让他开心不已,小动物一惊一乍的表情让他十分满意。

  周泽楷在路上一直想办法让黄少天松开手,奈何对方手就像是胶带一般,怎么都撕不开。

  于是,韩文清他们就看到了周泽楷和黄少天手牵手其乐融融的画面。

  喻文州:“……”

  王杰希:“……”

  韩文清:“……”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眼镜上白光一闪,不知道主人心里怎么想的。

  周泽楷抬头就看到了对面的几个人:“……”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对方特别高调的把两人握着的手举起对着他们摇晃:“文州!老韩老王老张你们也来啦!”

  对方:“……”

  周泽楷:“……”

  周泽楷在王杰希的帮助下终于挣脱了黄少天束缚,在王杰希打算给他揉手的时候,迅速的将手背到了身后。

  王杰希:“……”

  张新杰拉着韩文清往周泽楷身侧一站,低头看向周泽楷:“咱们边走边说?”

  周泽楷点头,他很想知道为什么这几位抽到了一起。

  路上,周泽楷了解了始末。

  是这样的,王杰希被叶修他们耍了一把,心有不甘,直接联系韩文清他们直接说了叶修的“恶行”,于是几方一合计,就凑了个联盟。

  “至于轮回,他们现在被动划分在叶修那一派。”张新杰在周泽楷面前说的毫无压力。

  周泽楷:“……”

  “至于孙哲平和张佳乐他们两个,不算在竞争者之列。”张新杰微笑。

  周泽楷抬头看着他,后者面无表情的和周泽楷对视,然后他就觉得自己的手控制不住的往周泽楷头上放,终于摸到了蓬松而又柔软的头发。

  软。

  好软!

  张新杰爱不释手的揉着周泽楷的头发,周泽楷居然没有让开。

  黄少天看见了也吵吵着要揉,周泽楷伸手去挡,黄少天不依不饶,周泽楷只能躲着他,跑了几圈之后躲到了韩文清身后。

  韩文清:“……”

  黄少天:“……老韩,你让开。”

  韩文清纹丝不动,微微侧身把周泽楷护的更严实,然后一脸冷漠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

  喻文州看着他们闹了一会儿,叫住了黄少天。

  之后几人带着周泽楷七拐八拐的进了一家酒馆,他们几人喝酒,让周泽楷坐在一旁喝果汁。

  侍者递给周泽楷一杯渐变紫还有零星碎光的果汁,对方冲周泽楷眨眼睛:“它的名字叫星空,和你很配。”

  周泽楷接过去:“谢谢。”

  对方对他笑了笑,凑近一点,低声道:“这杯我请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周泽楷还没有来得及回答,黄少天就凑过来了,将周泽楷和他隔开,皮笑肉不笑的回复:“谢谢,不需要。”

  周泽楷一头雾水:“?”

  黄少天将人带到众人中间:“坐这里。”

  周泽楷坐下,左手边是黄少天,右手边是喻文州。

  周泽楷:“……”

  周泽楷喝了一口果汁:“嗯?”

  说是果汁,但是喝进口中却有淡淡的酒味直冲上头,让周泽楷一瞬间呆滞,等他适应过后,就见到其他人都目光灼灼的看着他,十分期待他的反应。

  周泽楷:“……你,你们肿么了?”

  周泽楷:“……”

  黄少天哈哈哈大笑,指着周泽楷道:“你上当了,你喝的当然不是果汁。是酒啦哈哈哈。”

  周泽楷倒不是第一次喝酒,不过是第一次喝有这种酒,闻不到一丝酒味,喝完之后才有上头的感觉。

  “没事。”喻文州道:“喝醉也没有关系,我们会带你离开的。”

  周泽楷默默放下手中的杯子,不言不语,他可不想喝醉,要是喝醉了,再醒过来的时候说不定人都不全乎了。

  韩文清又给周泽楷要了一杯温水,让他在这里再等等:“现在港口查的太严了,咱们要找准机会。”

  周泽楷无所谓,要是可以,他现在只想独自流浪。且看现在这个情况,他想走也走不了。

  几人都坐下来也没有商量该怎么走,就是在说一些各自星球的趣事,周泽楷没有出过远门,对他们说的某些事,连听都没听过,头一次听说,十分感兴趣。

  又坐了一会儿,周泽楷看向喻文州,低声道:“我想去趟洗手间。”

  喻文州没听清楚,凑近一点问:“什么?”

  周泽楷红着脸,声音大了些:“我想去洗手间。”

  这一声众人都听见了,含笑看着他,周泽楷脸更红了,站起来去洗手间,几位看着他的背影,张新杰站起来跟上:“我去看看。”

  黄少天也要站起来,被喻文州拦住,于是不爽道:“张新杰那家伙肯定会占周泽楷便宜的!”

  几人:“只有你会这么做!”

  黄少天不信,坐下来生闷气,脑补着张新杰把周泽楷堵在厕所的隔间里这样那样……

  越想越气,随手端起周泽楷的“星空”一饮而尽。

  等喻文州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这杯酒后劲太足,黄少天已经醉了。

  不过黄少天的醉态和旁人有些不同,他醉的很精神,两眼放光,脸上还带着诡异的笑容。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什么?”

  喻文州:“你喝醉了?”

  黄少天摇头:“当然没有。”他看了一圈,突然皱眉:“周泽楷呢?”

  众人:“……”

  这还没醉呢?

  黄少天找不着人就闹起来了,脑子却突然出现了刚才他自己幻想的周泽楷和张新杰的画面,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一脸呆滞的模样让喻文州皱眉,只不过话还没有问出口,黄少天就跑了。

  此时此刻被幻想的两位主人公距离的确很近,周泽楷洗手的时候感应器坏了,水弄了一身,湿答答的很不舒服,张新杰把自己的外套递给周泽楷,后者正打算直接穿,张新杰却挡住他的动作,看着他身上的湿衣服,皱眉:“衣服脱掉。”

  周泽楷:“……不,不用了吧。”

  张新杰伸手去解周泽楷的扣子,后者躲了一下没有躲开,尴尬道:“我自己来。”

  如此占便宜的好时机怎么能不好好把握呢?

  张新杰不为所动,一本正经的继续解扣子,衣服敞开,露出他赤裸白皙的上身,胸口异色因为突然的暴露而微挺,张新杰眨眼,稳住自己的手,帮周泽楷脱袖子,袖口脱离的一瞬间,黄少天的声音从两人身后响起。

  “你们在做什么?!”

  这一声饱含感情,是对张新杰“背叛”的震惊和失望,也是对周泽楷的伤心和悲伤。

  两人愣了一下,看向黄少天,对方一脸受伤的表情。

  趁着张新杰和黄少天视线对峙的时候,周泽楷穿上张新杰的外套,把自己的衣服从张新杰手里拿出来,放到一旁的清洁机器里,三十秒之后,周泽楷的衣服又恢复了。

  然后,周泽楷在两人惊讶的目光中把张新杰的外套脱掉,换上自己的衣服,把外套还给张新杰。

  绕过两人,走了。

  黄少天:“……”

  张新杰:“……”

  


评论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