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泽楷,生日快乐!

私设

OOC

祝周泽楷17岁生日快乐!


作为一个要颜值有颜值,要背景有背景的人,周泽楷也有骄傲和炫耀的资本,但是他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在如此张扬的培养下居然被培养成了一个不爱说话低调到死的大帅比,所以他的朋友and敌人们,都以为他是从底层不断奋斗不知道自己的脸能卖个好价钱的单纯小可怜。


当然了这是他的朋友们自以为的。

毕竟一般情况下,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去了解一个人的身世,更别说他自己也在竭力隐藏了。


所以,在周泽楷生日那一天,朋友们打算给周泽楷惊喜的时候,但是周泽楷给了他们一个惊吓。


事情是这样的,在周泽楷生日之前,他们就已经开始自发的准备起来了生日惊喜,打算让他度过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

大家分工明确,难得的因为一个人而聚集到了一起,也就是说,朋友们所认为的,周泽楷的敌人们。

“敌人们?”被莫名其妙强制归属于敌人一方的人不乐意了,他们要是周泽楷的敌人,那么周泽楷的朋友也不是周泽楷的朋友了。

朋友们:……???

“这是经过周泽楷认证过的身份吗?”

“……”

“很明显不是,所以这个判定是无效的。谁的敌人会特意过来给敌人过生日。”

“……”


朋友们和敌人们在这一刻达成了和解,在周泽楷担心他们会不会打起来的时候,他们正非常友爱的开始分工协作了。


咳咳,作为知道自己即将生日的周泽楷,虽然不太爱说话,但是人家在心里还是暗戳戳的期待着生日当天大家会不会给他一个惊喜什么的,不过到时候该说什么呢?

嗯,要多说一些话对大家表示感谢,必要的情况下可能还要发表一下生日感言……


明显的,周泽楷忘记了,在你即将过生日的时候,你的家人,会突然出现给你惊喜。

“楷楷啊,爸爸妈妈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你下午回来拿一下吧。”

周泽楷心说好吧。


大家热火朝天的准备着的时候,突然有人问了一句:“咦?周泽楷呢?”

“刚才说是去买水?”

“刚才是多久之前?”

“大概……一个小时之前?”

“……”

“……”

“……所以,周泽楷去哪里了?”

“我去找我去找。对了,周泽楷有没有车?或者给他打电话不就行了!”

“……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不在服务区会在哪里啊!

就在大家担心要不是报警的时候,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接着进来一位快递小哥,他拿着一个快递盒,让人过来签收快递。


一群人围着这个盒子,寄件人一片空白,收件人是在场所有人的名字,写了一大堆。

“好了朋友们,第一个收件人是我,那么将由我来为大家开启这潘多拉的魔盒……”

“快点吧别墨迹了。”

“……”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盒子被打开,里面是一个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每个盒子上面都有对应的烫金的名字。

“唉我的我的。”

“我也有啊,这么有格调的吗?”

“等一下谁看到我的了?怎么还没有到我?”

在最后一个还没有拿到自己的盒子的时候,第一个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拆开了盒子,在他们期待的目光中,露出里面的真面目,里面是一张请柬。


所有人都是懵逼脸。

这咋回事?


“好像没有周泽楷的啊?”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众人:……

沉默。

“所以呢各位,你们怎么看待自己手里的这张请柬?”

“首先,周泽楷不见了……”

“然后咱们收到了请柬。上面有很详细的地址,这个地方我没听说过。”

“再然后,咱们要去吗?”

有人打开手机搜了一下地址,然后挠头:“不就是一地名?没什么特别的啊。”

“我来我来,这个地方我知道,据说是某壕的私人庄园?”


众人:“……”

“等一下!私人庄园?!难道说,周泽楷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美貌有多有用了吗?!”

然后他被群殴了一顿,丢到角落里去了。

“所以,周泽楷假如不是被包养的话……”

“……”

“……你们有谁听过周泽楷说自己家的事?”

众人面面相觑,他们好像都没有听说过,但不知道为什么,都以为周泽楷是小可怜了……呢?


周泽楷说不定是什么财团的继承人之类的。


吓死人了。


无论怎么猜测,他们还是打算去请柬上的地址的。

他们一堆人,打车的话还真的需要好几辆车,不过他们刚出门,就过来了一队黑车,从第一辆车上下来一位穿着西装的年轻男人,他走过来自我介绍一番之后,请他们上车。

“不是啊我说,你就是发请柬的人?”

对方摇头:“不是我,是我们老板。”

“……请问你和周泽楷是什么关系?”

对方给了他们一个神秘的微笑,并且说道:“你们去了就知道了。”


再说周泽楷回去拿礼物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想尽办法的拖住他,让他在家里多待一些时间。

周泽楷一再妥协,眼看着天就要黑了,他还想回去看看大家给他准备的惊喜呢,但是爸妈不放人。

周泽楷:“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没有啊,只是今天是你重要的生日,我们想和你一起吃个晚饭,知道你想回去见你朋友,但是你放心,不会太耽误你太多时间的。”


周泽楷被强制的塞上了车,十分钟分钟之后他们来到了半山腰上。虽然这是他们家的房子,但是只是偶尔过来看看为什么吃个晚饭要特意跑到这里来?

周泽楷一头雾水的下车,在他踏进大门的一瞬间,暖色的灯光从他的脚边亮起,以他为起点,向四周蔓延,直到点燃整个院子。

“生日快乐周泽楷!”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惊喜不惊喜啊!”

“没想到吧周泽楷,快过来吹蜡烛吧。”


在周泽楷面前,那些人微笑的看着他,手里拿着蜡烛,为首的推着放着大蛋糕的推车,慢慢的向周泽楷靠近。

“你别看我们一人一只蜡烛跟祈祷似的,主要是我们如果在蛋糕上插了蜡烛的话,只能有一个人推车,那个人就太醒目了,所以为了公平起见,一人拿一只,现在给你插上。”

“好了,许愿吧。”


周泽楷闭上眼睛,耳边是他们唱的稀稀拉拉的生日歌声,但是听到他的耳朵里却被他自己加了“滤镜”,直接变成了天籁。

有这些朋友真好啊。

谢谢你们。


“好了吗?许了什么样的愿望啊,有没有我的啊?”

“喂喂喂脸太大了吧,怎么能只有你呢!”

“按照他许愿的时间来看,他想在闭眼的时间里把咱们得名字都默念一遍是不可能的。”

也就是说,你们都别做梦了!

“好吧好吧,愿望本来就是你自己一个人的,你开心就好了。”

“就是,别管他们。”

周泽楷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他许的愿望很简单,愿他们一辈子平安喜乐,无病无灾。

要是求一个人还算正常,但是所有人的话,是不是太贪心了点呢?

不过看在是生日的愿望上,应该会实现的。




————————

——“咳咳,我来说两句啊,作为本文全程没有名字的人,我是非常不开心的,找作者抗议也是无效的,但是我是谁,大家应该都能猜到吧哈哈哈哈!”

——“我也要说两句,虽然我无名无姓,但是我也是出席里本次生日宴的重要人物之一,我觉得我应该拥有姓名。”

——“作者主要是太懒了,不想打字,但是我知道大家能猜到我也在。”

————————


没错我就是想让小周得到所有人的宠爱!


————————


卡点发祝福!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