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时光可以回头吗(中)

私设
OOC

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图片已经无法撤回了。
完了完了,给周泽楷发张牛的照片是什么意思啊!
他会不会以为我有别的意思?其实我就是手滑了。
叶修打字:其实我是手滑你相信吗?
然后发送。
周泽楷回复:哦。
叶修:……
哦,哦什么哦啊,难道你看不出来我在哪里吗?
周泽楷可能也觉得自己只发一个字太敷衍了,又发了一句:你也出来旅游啊。
叶修微微一笑,心说,你是不是装傻?
叶修:是啊。看来你也出来了啊,在哪里呢?
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回复,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如果叶修是君莫笑的话,那他应该已经看到自己发的朋友圈了,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的问一句呢?
周泽楷想来想去,觉得只有一个可能,叶修现在离他很近。
周泽楷不再理会叶修,反而去问江波涛。
周泽楷:叶修是不是也在西藏?
江波涛:不是啊我不知道啊。
周泽楷:不要装傻。
江波涛: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做,你要相信我,我是无辜的。
周泽楷打死都不信。
他想了想,不知道怎么的就有些庆幸。如果他没有联系江波涛,叶修可能就不会在这里了。

周泽楷有时候就像一只蜗牛,你戳他一下,他才会动。但是有时候他又像一只猫,动作敏捷,随时都可以朝你动爪子。
现在,周泽楷这只猫打算动动爪子。
不过在动爪子之前他应该先看一下实际情况。
他,躺在病床上,因为高原反应。
周泽楷:……
周泽楷真的很怨念,为什么会这样,他明明身体健康热爱运动(……),为什么还会有高原反应?
其实高原反应因人而异,谁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高原反应。
周泽楷认为,他,绝对不会,不应该有高原反应的。
但是现实狠狠地打脸了。
周泽楷很郁卒,不想理任何人。
叶修很懵逼,为什么发消息不回了?生气了?
叶修觉得自己好像并没有发太过分的东西吧?

周泽楷在胡思乱想中睡着了,等他睁开眼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打开手机,叶修之后又给他发了很多条消息,最后一条是问他在哪里。
周泽楷打算回复自己在酒店,这样最起码不会被叶修知道自己居然会高反!
周泽楷回复完了之后就等着叶修的回复,但是并没有什么动静。
周泽楷安慰自己,不会有人特意守着微信,一有消息就给你会信息的,可能他是有别的事要忙。
此时的叶修正在慢悠悠的上山,他在山脚下打听了,说今天有一群人上山,现在还没有下山,应该是在山上留宿了。
山上有个不大的旅馆,住人还是可以的。
叶修打听清楚了,那里估计要三个人睡一间房。
可能房间很小,周泽楷会和别人挤在一张床上,会有人挨着他,睡着了只是可能会搂着他……
叶修:……
妈的,还能不能行了!
叶修很烦躁,烦躁的不行。烦躁之中还能抽空骂自己有病,都是男人,睡一起怎么了,又不是是个男人就是弯的。但是想想周泽楷那张脸,弯了也不吃亏。
叶修:……
不能想,不能想。
我肯定是病的不轻,都分手两年了还能有如此之强的占有欲,不行,要改。

第二天叶修还是没有回复他的消息,周泽楷又从猫变成了蜗牛,慢慢的缩回了自己的壳里,他随手拍了一张雪山的照片,发了朋友圈。
周泽楷:下一站,拉萨。[图片]
周泽楷上车,睡了一觉,醒过来之后看微信评论。
江波涛:你……你到拉萨了?爬山的时候见到熟人了吗?
周泽楷垂眸看着江波涛的评论,心里已经明白了,但是他没有见到熟人,可能是对方又觉得没必要了呢。
他勾唇,回复:出了点意外,没有去爬山。
然后底下评论。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突然觉得某人好可怜啊。
王不留行:只能说他不太讨人喜欢。
大漠孤烟:你们在说什么?
一叶知秋回复大漠孤烟:卧槽你什么时候成他好友的?
大漠孤烟回复一叶知秋:我一直都是啊。
众人:……
这是怎么回事?周泽楷和韩文清不熟吧,仅限于听说过对方的名字吧,为什么会有他的好友?还是早就有的?
江波涛私聊韩文清。
江波涛:那个,你什么时候加的小周?
韩文清:不清楚。
江波涛:你为什么会刷朋友圈?
韩文清:无聊。
江波涛:你和小周很熟?
韩文清:认识而已。
江波涛:……
江波涛私信周泽楷。
江波涛:你认识韩文清?
周泽楷:那是谁?
江波涛:……
得了,这只是一个巧合而已。
江波涛:去了拉萨之后还去哪里?
周泽楷:暂定敦煌。
江波涛:好的,好的,自己好好玩。
江波涛心想,叶修你跑哪里去了?
瑟缩在山上旅馆房间里的叶修听着窗外寒风凛冽,突然打了个喷嚏。
谁在骂我?
不对不对,可能是小周想我了?
叶修:……
完了,没救了。
叶修千辛万苦爬上了雪山,问向导,对方说周泽楷根本没上来。
叶修当时心想,我真是日了周泽楷了。
第二天大雪,没法下山。山上没网,完全不知道人跑哪去了。

周泽楷到了拉萨之后有个黑帅黑帅的男人非要和他同行,周泽楷拒绝无果,对方死皮赖脸的一定要跟着,自我介绍说学过散打,旅行期间要保护他的安全。
周泽楷:……
谢谢,我觉得我一个大男人并不需要保护。
既然对方一定要跟着,周泽楷只能让他跟着,只不过尽量的无视他。
路人帅哥拉着周泽楷去了很多比较偏僻的地方看拉萨景色,的确比有名人又多的地方好玩。
路人帅哥用自己的手机拍了很多周泽楷的照片,最后用“你给我你微信我就删了照片”这个理由成功的要到了周泽楷的微信号。
然后,周泽楷一发朋友圈,以江波涛为首的,为周泽楷和叶修操碎了心的复合粉——其实也就是江波涛自己,就发现了一处不和谐。
周泽楷发“拉萨你好。”
对方评论“周泽楷你好。”
周泽楷发“好烦。”
对方评论“对不起啊,我会改的。”
周泽楷发“[图片]”照片里周泽楷手放在转经筒上,垂眸沉思,阳光打在他的身上,给他度了一层光。
对方评论“怎么样,我的拍照技术不错吧。”
这妥妥的有问题了吧,这个ID为“拯救你”的人为什么会成为周泽楷的好友,而且评论还如此的“暧昧”?
江波涛看完评论才反应过来,他可能和这个人是好友,因为微信不是共同好友的话看不到对方的评论。
江波涛看了对方的朋友圈,有好多条都是和周泽楷有关,每条都放了周泽楷的照片。每一张还都很好看,江波涛一遍吐槽一边保存原图给叶修发过去。
江波涛:……
江波涛私聊拯救你。
江波涛:你好,我是一名星探,我看你朋友圈里发的这位先生有成为明星的潜质,你能给我他的联系方式吗?
江波涛没有等来对方的回答,然后发现自己被对方拉黑了。

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严重的挑衅,然后他就把拯救你在周泽楷微信底下的评论截图发微信群里了。
黄少:哇撒这个人是不是想追周泽楷,目的这么明显一定要打死他!
喻文州:我去查他详细信息。
苏沐橙:关键时刻叶修为什么掉链子?他人呢?
叶修刚下山,正在去拉萨的路上,在车上的时候收到了江波涛发过来的照片正美滋滋的看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这些照片肯定不是周泽楷自己拍的,那么是谁给他拍的。
叶修:!!!
然后就看到了群里都在艾特他。
叶修特别霸道总裁的把截图发给了叶秋,道:一分钟之内我要这个人的全部资料。
然而五分钟之后他才得到资料。
路人帅哥是个摄影师,年龄和周泽楷差不多,谈过两个女朋友和一个男朋友。
叶修:……
肯定是看上小周的脸了!
呵,想我小周分手两年都没有再谈恋爱的人会看上你吗朋友,你需要有点自知之明。
但是叶修转念又一想,周泽楷都空窗两年了,之前他又因为上山而突然失联了,说不定那人还真能趁虚而入了?
叶修越想越心慌,打算给周泽楷打个电话。
但是他居然没有打通,对方正在通话中。
叶修:……
很好,这位拯救者,你成功的点燃了我的怒火。
叶修之所以打不通周泽楷的手机当然是因为他正在和拯救者聊天,是对方打的,因为周泽楷突然不告而别了,把拯救者给扔拉萨了。对方第二天醒过来找不到周泽楷就赶紧给他打电话了。
对方说,我去找你啊,你在哪里?
周泽楷:不用了,这两天麻烦你了。
对方就一直在说,周泽楷把手机插上耳机,放到一边,他扭头看窗外的景色,非常安逸。
对方一直锲而不舍的打电话,周泽楷不胜其烦,直接问他:你到底正做什么。
对方:没啥,就是想和你一起去走走呗,旅行没个同伴多无聊啊。
周泽楷:不说实话就拉黑。
对方:我喜欢你。
周泽楷:我有喜欢的人了。
对方:看起来不像。
周泽楷:……
对方:分手了?那可以考虑我吗?
周泽楷:不可以。
对方:哎呀真让人伤心。其实我出来也是因为分手了,渣男劈腿,伤我真心。
周泽楷:……
对方:两个同病相怜的人一起旅行怎么了吧!大不了当兄第?
周泽楷:谢谢,不必。
对方:朋友总可以吧?
周泽楷:……
对方:那就朋友吧,朋友一生一起走呢,你到了地方告诉我啊,我去找你。
周泽楷:不可以,我会拉黑你的。
他挂了电话,关机。
对方:……
对方那些手机,愣了一会儿,突然笑了,哎呀,真是个有脾气的美人。看来真是有缘无分呢。
周泽楷到了敦煌之后才开机,然后就看到了一堆未接来电,除了叶修的,还有江波涛和其他不认识的人的。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回拨给了叶修。
铃声响了一下,对方就接通了。
两人沉默着,叶修突然道:“周泽楷。”
周泽楷:“嗯。”
“介意你的旅行中多一个人吗?”
这个问题不久之前也有人问过,周泽楷干脆利落的拒绝了,但是这次是叶修,他该怎么说?













————
本来想写虐的,可是为什么却越来越甜?
看来我真的写不了虐文啊。

评论 ( 4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